狗作者万死不辞

伊格尼斯章节游玩感受,有剧透。

昨晚熬夜打完了ff15的眼镜dlc
不用羡慕我家两台ps4两台ps3两台psv
没什么卵用,狒狒我还买了两份。
摸着良心讲这游戏不叫狒狒大概就不会被骂的那么惨了。
然而被骂成那样我觉得盘子太大做不起来的主要责任野村是要背锅的。
壮壮和小黄毛的剧情只是开胃菜的话眼镜的其实压根就不应该脱离主剧情分开做的。
我只能说这段能把故事讲明白的剧情真他妈的谁想出来的要拆了卖的?拍脑门子的傻逼决定真是坑死人。
眼镜的正篇剧情太惨了,惨无人道的地步。
正式洗白了露娜她哥。
她哥想捅死脑壳那段我太理解了,自己妹妹最后一面都没见着,特么就是为了个没出息,至少在大舅子眼里看来是不成熟又没出息没主见一无是连自己的使命是什么都一知半解的蠢货的脑壳疼的。
全家都间接被脑壳一家坑死。
能不恨吗?
真是没反过来杀了脑壳全家都算好的了。
眼镜也惨。
剧情大概是讲在水都召唤水神眼镜和组织分开了然后自己回去和脑壳他们汇合。
路上遇到反水的大舅子一路前进。
打过去还有那么点和大舅子惺惺相惜的味道。
眼镜从小就明白自己的使命是什么。
狒狒这一代,我觉得所有的角色都挺认命的,最不认命的反而是亚丁那个boss。
游戏世界就那样,水晶不认账拒绝了你做了什么都不是王,所以亚丁成不了王也做不了英雄,所有的做法都是对路西斯整个国家王朝复仇。
路都给脑壳疼铺好了就等他来走。
奈何脑壳疼的基友伙伴太给力,一个个都愿意为他去死。
眼镜剧情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
打到召唤场所,露娜已经扑街没救。
大舅子气的暴走,你们懂什么呢?作为神巫,她到死都不能解脱的,具体句子我记不清了反正意思就是他们这族死了也要履行神巫一族的责任。
大舅子是希望自己妹妹能解脱的然并卵。
你们懂什么呢?你们为了你们的王可以不惜一切,他固然可以拯救世界,可是我也就只有那么一个妹妹,死了还要履行神巫的责任不得解脱。
你们全家还间接直接害死了我全家。
看到这里,我觉得大舅子就算是不反水真的捅死脑壳了也是可以理解的了。
眼镜和大舅子打完之后为了脑壳去了帝都。
虐心虐非的来了。
打完大舅马上亚丁就来收拾残局。准备弄死这个没什么能耐路给铺好还那么废的脑壳疼,眼镜带上了光耀之戒。
你没看错就是只认路西斯家血统别的一概不认的戒指,提了一路电影里的尼克斯,我曾听说曾经有个王者之剑的成员为了守护王都付出了代价使用了戒指的力量。
那么我也!
好的。
你也…
眼镜就是那么瞎的,特么比我脑补的剧情还特么的虐,并不是亚丁弄瞎他的,是他为了保护脑壳做出了和尼克斯一样的选择,大概眼镜和路西斯皇家也沾得上边,所以没被吸干成灰,保住了命。
好的,我觉得这点已经够虐出越了,剧情到了皇都。好的特么还有后手来了。
眼镜瞎了在水晶面前看到了启示。
看到了脑壳疼必须死才能拯救世界的启示。
奉献生命,摆脱凡人之驱成为真正的王。
妈的,眼镜就那么看到了启示。
他就那么看着脑壳疼一步步走向称王自杀的道路,也就是说,在本篇剧情里,眼镜很早就知道了故事的结局。
可他努力也没什么卵用。
只能按照剧本一步步的走下去。
妈的剧本他妈的谁写的?!
这游戏真的不能好了。
每个人都背负着命运。每个人就只能那么背着走下去。
没救了。
等明年的dlc。
把这段剧情放本本篇里这故事早就讲明白了真特么拍脑门子想出来的主意吗?
If路线太基了我都不想说了,反正露娜死了脑壳没死,皆大欢喜,欢喜个屁,他没死就说明世界没完全拯救,虽然迎来了黎明可是结尾亚丁还在。
阴魂不散。
这游戏不能好了。
这是要重启出15-2的节奏吗?
好好好,只要敢出我就买还不行吗?

 
评论(1)
热度(11)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