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人间喜剧 全职(叶修性转)1

叶修性转叫叶羞,里面大概会有伞修,吴叶,乐叶。可能还有别的玩意。
只有叶修性转。别的都是保持原样。
自娱自乐。可能all叶,没大纲,作者随心所欲,能接受就看不能接受请点右叉别给自己找不痛快。
你看着不高兴我写着也不爽。
男主张佳乐。
对我就是想嫖张佳乐。
想明白了就点正文。
剧情我都记不清了,有bug自由心证。
作者任性。

---------------------我是你已经想明白了还要继续点下去的分割线-----



再给你一个排雷的机会。
真准备看?
那就看吧。








张佳乐第一次见到叶羞的时候是在第三赛季比完。
嘉世又拿了一个冠军。
叶羞从不见记者,就在后门过道抽烟。
原来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叶羞其实是个女的。
嘉世战队完成了三连冠。
张佳乐在沉浸在没拿到冠军的悔恨里。
叶羞蹲在门口抽烟,膝上三公分的短裙,露着里面的平角短裤,乏味可陈。胸部没几两肉,平的只能看出一点起伏。皮肤倒是白的惊人,病态的白。头发长的根本懒得理,要不是苏沐橙还帮着她收拾收拾,那真是没法看。
美的像个女鬼。
夹着香烟的手指好看的让张佳乐多看了好几眼。
叶羞长的根本不像传说中的比男人还男人的可怕容貌,就是素面朝天清秀佳丽,可是只要嘴角提上去,看上去就特别的脸T。
微妙的有种嘲讽。
别人都不信叶羞是个女人。可是事实上,斗神一叶知秋的主人就是个看上去懒懒散散有点颓废的姑娘。
手特别好看。
可是蹲着毫无形象。
荣耀这个圈子,男多女少,女的比男的还能打的,职业联盟里面,就只有一个叶羞,不过当时她还叫叶秋。
那会儿的张佳乐还是个特别精神的小青年,荣耀帅哥榜上还没有周泽楷,他张佳乐也在脸和英俊这一点上掰着手指也是数一数二。
至于后来周泽楷出道,就真的没他什么事儿了。
叶羞穿着嘉世的队服,就那么蹲着特别深刻的抽了口烟,仰着头吐出烟,张佳乐也是网吧里混出来的,抽烟的人见的多了,但是一女的,年纪轻轻就在他盯着她看的那么几分钟之内就抽了一根,掐灭了烟屁股蹲在原地,直接一个精准的抛物线把烟头丢对面的垃圾桶里,蹲着的屁股都没挪动一下,然后用一块钱的打火机又点了一根两眼放空的吞云吐雾。
张佳乐突然就被呛的咳嗽了半天。
叶羞可能是个男的那种江湖传言是从联盟刚成立就开始的八卦,当年叶羞也就十几岁,姑娘晚发育,倒嗓,声音听上去很中性,加上普通话带着京腔,带着儿化音,口气又特别硬,比一般男的说话还欠揍。对面还是未成年大漠孤烟的韩文清愣是把对面的叶羞当成了和苏沐秋一起的小男孩。嚣张的不得了。
后来职业比赛决赛霸图和嘉世会面,韩文清才发现对面真是个姑娘,本来想骂几句他妈的叶秋你真操蛋卑鄙无耻都到了嘴边了,硬生生的又把脏话都给吞下去了。
叶羞披着外套冲着韩文清笑:哟老韩你真不骂我几句?
把韩文清逼的差点没出内伤,据说和他一起打比赛的霸图小伙伴们被他骂的狗血淋头特别惨。
所以江湖传言不可信。
韩文清就特别光火,那么几年把他摁在地上打的居然真是个姑娘。
太可气了还从来不说。
张佳乐见到真人第一反应就是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句:卧槽叶秋你真是女的啊?
那会比赛完了叶羞才觉得自己大姨妈疼的有点过分了,蹲在过道上抽两根缓解缓解。苍白着一张俏脸抬头看着那会儿还没扎着小辫子的张佳乐,还是个活泼精神又脸皮薄,唇红齿白的好少年。
叶羞抬起了眼睛看着张佳乐:怎么,对我一见钟情啊?
张佳乐一瞬间脸孔涨得通红直接骂了出来:次奥叶秋你怎么那么不要脸?!
叶羞哼哼了一声:什么叫不要脸,我这是实话实说。
她把吴雪峰放她那儿的手机打开微博一刷,全都是表白叶秋荣耀我女神的。
在张佳乐面前一晃:服不服。
张佳乐顿时说不出话来。
他真想一头撞死,这离他脑补出来的荣耀女神的形象也差太远了。
他刚想说什么孙哲平就把他拉走了说得去记者发布会,嘉世开完了轮到他们百花了。精神点你的粉丝都看呢,一脸失魂落魄的什么表情,再怎么样我们都是亚军。
张佳乐叽叽歪歪了几句被孙哲平连拖带拉的弄走了。
回头看叶羞的时候,她还蹲在哪儿抽烟,嘉世的副队长吴雪峰一脸无奈的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叶羞身上。
叶羞的表情张佳乐有点看不懂。
后来他才知道,那是介于我就要没有战友了和我快要失去我的朋友了两种感情交织在一起特别复杂的表情。
他那时候觉得叶羞这娘们真矫情,拿了冠军还这表情。
这不是犯贱是什么。
他不知道叶羞那时候处于失恋的路上,这种失落的难过,她就不再有了。
叶羞在荣耀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十年磨一剑,把自己磨成了盘丝洞的万年妖孽。
吃人不吐骨头的那种。
吊打了几代荣耀人。




评论(3)
热度(69)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