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人间喜剧2 全职,叶修性转

爱看不看。
我自己写了自己爽。



后来叶羞回想起来,她是被吴雪峰甩了的。
她送了他第三个冠军恭喜他功成身退,换来的一句话是,小叶我要走了。
叶羞在机场送人的时候在门口站了半天。
吴雪峰就那么出了国,头也没回。
他怕回头就会后悔。
吴雪峰也谈不上是叶羞的初恋。
叶羞的初恋是苏沐橙的哥哥苏沐秋。
她十五岁离家出走。在各个城市游荡,最后在杭州的嘉世网吧打游戏的时候遇到了苏沐秋。
苏沐秋把她捡回了家里。叶羞当时还是个小姑娘,谈不上性格青涩脾气已经是不算好惹。
苏沐秋被她在游戏里打的非常不服气,约出来想单挑,结果发现对方是个挺好看的女孩子。
又白又瘦,歪着脸看苏沐:就你?要跟我单挑?
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嘲讽的一把好手。
一来二去,苏沐秋就把这尊大神请回了家里,同吃同住,从十五六岁在一起直到十八岁。
叶羞觉得她和苏沐秋住一个屋里会搞七捻三也是顺其自然的事,认识没多久,相处模式就挺老夫老妻的,苏沐秋碍着小姑娘未成年,忍了很久都下不了手。
就这事,还被他妹妹苏沐橙笑话了大半年。
后来…大概就是叶羞在洗澡忘了关门,苏沐秋上厕所看到了叶羞水里捞出来的样子。
少女的躯体。她眼神明亮,直直的看着苏沐秋,不知道害羞两个字怎么写,坦荡荡的对他勾勾搭搭:我没不好意思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一来二去,他被叶羞脱光了,那间狭小的卫生间里抱在了一起。大家都是在室男女,叶羞还记得苏沐秋的表情简直特么的像朝圣一样的亲吻她的脸和身体。
他和她之间大概就只差一张结婚证。
叶羞偶尔回想起来,都觉得真特么傻。
然后一点眼泪都没有。
为了自己,也要一直赢下去。
再后来,苏沐秋说好和她一起荣耀出道,然后十八岁死于车祸。
叶羞还来不及悼念自己的初恋死的早,就被后面杂七杂八的丧事搞的精疲力尽,从那一刻开始,她一夜成熟,再也没有人维护,她还得护着苏沐橙。
她只想着连带着苏沐秋的份儿,从那天开始,她的荣耀就是两人份的荣耀了。
没人规定死了初恋就得守寡,苏沐橙是见不得她的叶羞姐姐为了她哥哥一蹶不振这辈子感情都有缺陷的样子的。
叶羞转职业打荣耀后如鱼得水,在荣耀的世界里带着苏沐秋给她做的那把却邪杀的天翻地覆,在电竞这个男多女少的行当里,没人不对她服气。
吴雪峰认识叶羞的时候苏沐秋还活着,他大了他们两好几岁,开始他和韩文清一样都误把秋木苏身边的那个一叶之秋当成小兄弟。
那时候叶羞还叫叶秋,那么中性的名字谁都容易搞错。
后来他和她一起进的嘉世,他还挺奇怪叶羞怎么没跟着苏沐秋。
叶羞抬着眼睛看着他嘴里点着根烟,抽了一口,说:死了。
眼神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那个时候叶羞真的还年轻还做不到什么事都能笑嘻嘻的嘲讽过去。
吴雪峰觉得这姑娘太年轻,而且死活不肯出面做宣传,他当了副队长就什么都担着。
她可以尽情的打荣耀。
之后照顾着近水楼台先得月,就照顾到了床上。
在嘉世的那几年,也就是那么回事了吧,叶羞死活不戒烟,吴雪峰刚开始的时候还觉得自己在搞未成年特别的愧疚,虽然他家队长已满十八岁而且身经百战,各方面的。
可电竞这一行吃青春饭,打了三年吴雪峰心里比谁都明白,叶秋还能再打十年,可他呢?岁月不饶人,联盟刚起来,商业都没成体系,他大学念了一半出来打职业家里人都嘀咕。
叶羞其实挺理解吴雪峰的想法的,毕竟圈子里挺多人还欠她钱,有些打了退了的还是回到了以前那种生活。
吴雪峰有时候也会唠嗑几岁叶秋你又不是散财天女自己留着点不然以后早晚要吃亏。
当前叶羞屡教不改,还是借了一笔钱给郭明宇。
分手的理由到底是什么叶羞也懒得去想了,就觉得吴雪峰这人怎么那么心狠,说走就走。
她在等到飞机上了天,觉得大概是真的彻底断了。
有些人分手是因为劈腿,有些人是因为不爱了,还有些人性格不合。
叶羞被吴雪峰劝退的理由是你还能再打十年荣耀,我不能。所以送我一个冠军让我走。
人各有志。叶羞是知道的。
谁也不能勉强谁,荣耀这条路,她还是要继续走下去了。
不过就是长路漫漫各自珍重。
回去她开了电脑,就看到黄少天给她拼命弹窗要她去pk,那天晚上的黄少天死的很惨。
25岁叶羞被陶轩逼着退役。
张佳乐比她早退役一年。
张佳乐甚至觉得退役这两个字不可能在叶羞的字典里出现,在他的印象里,叶羞除了荣耀还是荣耀,就算嘉世战队三连胜之后一路衰退,她的技术水平也从来没掉过线,最可怕的是她还在进步。
在这个女人身上,打荣耀的职业选手都看不到止境。
可是关于叶羞和嘉世的恩怨情仇,知道的最多的大概是苏沐橙,另外一个就是她自己和陶轩。
陶轩甚至喜欢过叶羞。
可叶羞视而不见。
苏沐秋的后事是他帮着办的,吴雪峰和她有一腿他也睁眼闭眼了,联盟十年起来了,叶羞死活不露脸,十年的感情早就变了味。
求而不得,因爱生恨大概就那么回事。
再加上经济利益纠纷,叶羞也明白陶轩早就看她不爽很久了。
叶羞看着那笔违约金的时候,才觉得吴雪峰说的对,她不应该做散财天女。
这下完了。
她只带了一张苏沐秋留给她的账号卡君莫笑就走了。
净身出户。
特么我可真惨。
事到临头果然还是苏沐秋靠谱。
叶羞被杭州飘着雪的天气冻的瑟瑟发抖,早知道多穿条秋裤再走啊。
冻得她想哭。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