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我变成了王杰希家的猫了怎么办?全职 王叶

王叶。

自己割肉自己吃,心里美滋滋。



如果掰着手指算,叶修有几个好朋友的话,叶修大概会觉得王杰希算一个。

心之友人。

大概就是那样的地位。

王杰希还没变成高冷二十四孝微草好队长还玩着魔术师打法被叶修打爆的时候叶修觉得小王同志还是挺好玩的。

虽然他也觉得黄少天挺好玩,但是吧,黄少天这人实在是太烦了。

所以王杰希那样的不烦说话又能切要害的,玩荣耀的也挺厉害的那种,叶修觉得挺好的。

而且,还懂点玄学。

玄学这玩意叶修是不信的。他在荣耀里暴打了一顿王杰希带的小队员之后就心安理得的去睡觉了,反正送上门来的陪练,不打白不打。

然后叶修醒过来想上个厕所发现自己不能用两条腿走路了。

卧槽?!叶修张嘴骂了一句。

听上去却是一声喵喵。

叶修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嘴。

哦不,这一嘴毛的感觉怎么回事?

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不,这不是一只手,这是个猫爪。

叶修瘫倒在了地上。

“苗苗你怎么啦?”

这声音太熟悉了,叶修抬头一看,王杰希揉着那对大小眼看了过来。

“王大眼?!!!!”

王杰希听见的就是他家的猫对着他:“喵喵喵。”

还挺有节奏。

他家的猫以前好像不那么叫啊?

王杰希对着自己家的猫招了招手。

叶修东张西望了一下,伸出猫爪子低头看着猫肉球,控制不住自己低头舔了一口。

他发现自己迈着四条腿晃晃悠悠神不守舍的往王杰希的床上,特么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好吗?怎么四条腿走路那么难。

王杰希一把捞起了猫,搂着猫钻回了被窝,还把脸埋在叶修猫的两耳之间狠狠的吸了一口。

叶修猫的表情是完全懵逼的,卧槽王大眼你干嘛呢你!

叶修猫被塞进了王杰希的被窝里,然后王杰希非常风骚的把双手插进了自己家的猫肚子里。

四条腿的叶修睁大了猫眼睛,卧槽王大眼这手冰冰凉的居然把他当热水袋给用了!!

滚!!!!叶修喊了起来。特么冰死他了!!猫肚子难道就耐寒吗?!王杰希你居然虐猫!!!

王杰希听到他家的猫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叫喊:喵………………………………………………!!!!!!!!!!!

王杰希全家都听到了这一声悲惨的哀嚎。

他弟弟是第一个冲进来的:“哥。怎么了?你虐猫啊?!”

王杰希开了灯,把家里的猫举了起来,这体态吃好喝好的,平时他没亏待这猫,而且他家的猫,老喜欢钻他被窝和他睡了。

虽然是个公猫。

“哥,是不是猫闹了?”

叶修猫十分不适应手脚不着地的感觉,而且王杰希这混蛋还凑近了那对大小眼看了他半天。

叶修猫举起猫爪用力的推开了王杰希凑过来的脸。

卧槽离我远点啊!!!吓死我了知道吗?!

“是吧,毕竟没咔嚓。”

“苗苗也成年了,哥你有空就带着它去咔嚓了得了省的猫闹起来隔壁邻居都过来抗议,要是真闹起来那么叫,咱妈一定不乐意。”

“说的是,过几天我战队里轮休了我就去把苗苗给咔嚓了吧。”王杰希一脸严肃。

叶修张大了猫嘴,内心一片波涛汹涌。

特么王杰希你和我多大仇啊!!!这第一天还没感受当猫的滋味就要被割掉猫蛋蛋了?????!

叶修猫夹紧了自己的两条后腿。然后本能的用后腿弹了王杰希的脸。

王杰希把叶修猫摁在自己的床上,把猫爪子的指甲一根根的给抠了出来:“这指甲也该修一下了。”

叶修是崩溃的。

王杰希你什么仇什么怨,要对一只猫那么不人道。

叶修对王杰希有了新的感觉。

冷酷无情。没有良心。

等他恢复成人了,看他不集火打死那个王不留行。

他要把王杰希摁在地上使劲的摩擦摩擦摩擦到脱皮为止。


TBC

大概没有TBC





评论(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