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湖水

我变成了王杰希家的猫了怎么办?2 王叶 全职

是这样的。

王杰希家里养了个猫。

橘猫。公的。

所谓的大橘为重。

这是八个月前他妹妹同学姥姥家的土猫生了一窝小猫没地方送了给了她家一个,奈何妹妹只管撸猫不管养,弟弟也不管,身为长子的王杰希就任劳任怨的当起了猫奴。

铲屎,挤肛门腺,给猫洗澡,擦眼屎,只要在家这些事儿基本都是王杰希自己一手包办,他妈表示杰希你养个猫就跟养儿子一样。

一旦成了猫奴,王杰希在家的形象就有点绷不住了。

当然王杰希他妈妈觉得没什么不好,自己儿子压力大,网上不是说了吗,吸猫能减压,这是好事。

王杰希好吃好喝的供着家里的橘猫,然而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特别……

一言难尽啊。

小时候还是个奶猫咪咪叫,几个月后,就胖的不成样子。因为王杰希伺候这猫伺候的好,所以吃饭睡觉只要他一回家就对他死缠烂打,玩个电脑都要一屁股坐在键盘上要搂要抱。

可以说是个非常嗲的猫了。

就算是高冷严肃如王杰希,也控制不住自己内心吸猫的渴望,所以回家把脸埋在猫脑后猫肚子露出某种意味不明的微笑,家里人都很习惯,因为多数养猫的人,都会有那种心照不宣的笑容。

而且,这确实对缓解王杰希的压力有很大的好处。

可最近这阵子,王杰希家的猫对他不冷不热甚至还拿腿踹他,不光踹他,走路都开始摇摇晃晃了。

他家的猫有点奇怪。

怕不是得了什么病。

带去宠物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嘿嘿一笑,王队你家这猫吃嘛嘛香胃口好,养的壮的跟小猪一样,哪儿有什么病。

没毛病。猫这玩意,有时候简直成精。习惯就好,多半是骗吃骗喝,专门碰瓷。

王杰希被安利了一堆猫薄荷,把猫带回来,又买了一堆猫玩具猫零食什么的大包小包的带了回去,花钱都不带半点手软的。

叶修其实有点苦恼。

因为他最近时不时的就要穿越一下,然后变成王杰希家的那个猫。有时候穿有时候不穿,也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邪,基本上他睡了之后就发现自己变成了猫。醒过来他还是叶修。

他老觉得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后来黄少天说老叶王杰希家养了个猫,胖的可好玩了,看不出来那混蛋居然还养猫。

他收到了黄少天去北京比赛顺道和喻文州去王杰希家里玩搂着那个大橘猫的照片,特么不是做梦?!!

叶修为了确定就把照片弹窗了王杰希:大眼?你家还养猫?

王大眼秒回还连续给他发了几张他家苗苗的照片。

擦要不要那么迅速,没听说王杰希的手速那么快,没跑了他穿的就是王大眼家的那个橘猫。

叶修叼着烟看着兴欣网吧的天花板,特么他真的中了邪了,难不成真要去灵隐寺里去拜拜?

有一次王杰希不在家,他穿了,对着镜子看了毛茸茸的自己半天,特么作孽,这个猫不是虚胖,是实际意义上的死肥猫。王杰希自己瘦的跟麻杆似的养的猫这简直就是猪啊!

都说人缺什么补什么,王杰希多半内心深处也是想自己多长点肉的。

可是叶修最气的是猫爪子抓不了鼠标玩不成键盘。

不能打荣耀简直要他老命。

然后他就傻愣愣的看着自己的两个猫肉球看了半天。

王杰希一回家就看到自己家的猫蹲在自己的鼠标垫上,用爪子在拨弄鼠标,拨弄了半天都没什么卵用,然后低头看着自己的猫爪子。

他家苗苗怎么那么可爱?!

王杰希把自己的包一扔就直接抱起了叶修猫拿起了指甲钳:“今天该给你剪指甲了。”

叶修猫是懵逼的,然后毫无反抗就被王杰希抱起来放在胸口捏着他粉色的肉球,一捏,爪子就冒了出来挨个修剪。

剪完前爪剪后爪。

王杰希掰开了两条猫后腿。

叶修猫瞬间觉得不对劲卧槽好你个王杰希,居然……掰开他的双腿特么想干嘛?对猫耍流氓?!!!

叶修猫拼命的挣扎起来,扭来扭去。

今天这猫怎么回事?平时给苗苗剪指甲不要太顺畅,今天他家的猫是不是不高兴了。

王杰希举起了叶修猫,顺毛给撸了半天,撸的叶修猫控制不住自己的猫的本能,呼噜呼噜起来。

“乖,听话,爸爸给你剪指甲,剪完给你吃好吃的。妙鲜包要不要?嗯?我们家苗苗最乖了!”

王杰希哄猫的声音温柔的能溺死一帮小姑娘。

叶修猫听了全身上下的猫毛都要一根根竖起来了,卧槽,王大眼,你丫那么肉麻你家队员知道吗?

叶修猫觉得自己的鸡皮疙瘩都要掉了一地。全身的毛都要炸了。

“苗苗乖,一点都不疼的,马上就好。”

王杰希又掰开了叶修猫的两条后腿,,捏住了一只猫后腿,举起了指甲钳,顺便瞄了一眼挂在中间的猫铃铛,他觉得他弟弟说的对,为了避免扰民,早晚还是要给苗苗来一刀的。

叶修猫看着抬头看到王杰希下巴以上的嘴角露出了无比险恶的笑容。吓的跳了起来给王杰希就是两个猫后腿弹脸。

王杰希白皙的脸上,多了几道猫爪痕。

他妹妹跑进来,看着自己家哥哥脸上几道猫抓的:“哥哥你是给哪里来的小野猫搞的那么热情?”

叶修觉得自己当猫真太不方便了,四条腿根本走不好路,完全四肢不协调,先迈那一条猫腿他都分不清,走了几步就四条腿打结摔倒在地上。

而且王杰希他妹妹也太早熟了吧。还小野猫呢,这就是个死胖子的橘猫。

第二天王杰希去队里上班的时候,队员们都窃窃私语。

队长怎么了,脸上都挂彩了?

是不是给女朋友给……

闭嘴,我们王队没有女朋友!

说的也是……不过看上去好狂野!

滚开,你难道不知道伤痕是男子汉的勋章吗?

王杰希在训练室一阵头疼,这些孩子怎么那么八卦,有个声音特别大的,他都听见了啊!

他用力敲了一下桌子:“好好训练。别八卦了,我这是给猫抓的。”

柳非眼睛一亮:“队长家里还养猫啊!!?好想看!”

一群小朋友眼睛盯着王杰希闪闪发亮。

王杰希被看的实在是招架不住:“训练完了给看。”

又回来变成人的叶修,一看到微草那群小鬼追着他打,顿时就特别来气,看我怎么收拾你的崽。

王大眼走着瞧。

今天微草的孩子们,被君莫笑虐的特别惨。

站在一边的陈果都觉得姓叶的今天怎么特别心狠手辣,以前还留着点手,今天什么卑鄙手段都使出来了。

微草的小朋友们,真是惨啊……


——————————————————————

大概还有TBC?

所以有留言吗?





评论(11)
热度(79)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