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我变成了王杰希家的猫我该怎么办?5全职 王叶

这是个大概王叶没有谈恋爱的王叶。



叶修猫受尽了去宠物医院的耻辱。
全身检查特别惨。
真的。
一点尊严都没有。
比如,被体温计爆菊。
被护士小姐姐们上下其手摆布丝毫不能抵抗。
因为他不能适应猫的身体,就特别憋屈。心里那个难受啊。
可王杰希呢?
护士小姐姐们还有医生纷纷夸奖:王队你家苗苗真乖!我们这那么多猫上手术台检查简直要死要活的折腾半天。
就你们家的猫,乖的一动不动。
真是争气。比人家的布偶还听话。
叶修猫可不爽了,特么能不争气吗?他可是个人!!是个人!人,明白不?
气的猫胡子都往前翘了。真想一巴掌挠死那个王杰希。
自己家儿子如此争气,王杰希那几天心情都是明着爽的。走路有风说话精气神都比平时来劲,搞的微草的小朋友都觉得他们家队长是不是外面有了人了微草可以摆脱单亲爸爸的称号了。
大家推着高英杰冒死去问自己家队长。
王杰希楞了一下就笑的有那么点不好意思:哦!我家猫检查了一下没什么事,挺争气的把人家的猫给比下去了。
高英杰回来告诉众人。
微草的小朋友们没八卦听,顿时鸟兽散。
叶修蹲在兴欣网吧里指挥着包子把微草家的孩子往死里打。
谁特么是你儿子啊王大眼。
你当我儿子还差不多。
叶修叼着烟默默地想,好在变猫一般都是他睡觉的时候,而且没拖垮他的身体,精神上好像也没啥大影响,穿一回类似做了个梦。
所以这叫什么事?
他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应该去灵隐寺附近找个高人问问事?想想要出门了多麻烦啊又觉得算了无所谓,反正不耽误他指挥屠杀微草的小朋友。
叶修这几天都嘲讽不起来了,想了半天给王杰希弹了个窗:王大眼,你能不能对你家的猫好点儿。
王杰希一脸茫然,叶秋怎么还带关心他家的猫的?他想了半天给叶修回了一条:谢谢关心,我家的猫挺好的。
能吃能喝。
王杰希还特意看了一眼他在他屋里玩猫玩具上蹿下跳的苗苗。
王杰希想了想,用手机拍了个视屏用扣扣给叶修传了过去,多半叶修也跟着黄少天一起在云吸猫。
所以他家苗苗真是荣耀圈的网红喵。
儿子你可真争气!叶神都看上你了!王杰希是挺高兴的。
叶修看到王杰希发过来的猫玩打地鼠玩具的时候嘴角抽搐了几下,太蠢了这猫,给点好处这猫还真是见人就是爹,怎么可以那么没有节操呢?叶修说:王大眼,别吸猫了,你家猫都快被你吸秃了,不来一把吗?
不了,家里没放账号卡。
王大眼,你这就不敬业了吧。回头家里放几张。
王杰希被叶修套路了一下,仔细想想叶修说的挺有道理,不进则退,确实要在家里放几张卡才对。带来带去也不方便。
叶修再一次的穿在猫身上,他发现自己蹲在一堆猫砂上。
王杰希的妹妹用手机对着他,不,应该是对着他们家的猫主子苗苗再拍猫蹲坑的表情。
叶修感觉到猫屁股底下那玩意,内心一片波动。
“杰希哥你快来看,苗苗表情好丧病哦!!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要给我同学看!笑死我了!!”
叶修一点都不想笑。
他根本不会埋猫屎!!他又不是真的猫,真是受够了,这世界到底对他有多大恶意啊??!!!
王杰希靠在门口抿嘴跟着他家妹妹一起笑,顺便拍了个照发给了叶修,叶神不也跟着一块吸他家的猫么,优先给他发好了,说真的养个猫真的很减压。
他在微草累的时候下班回家看看苗苗趴在地上一副很丧的样子就想笑。
心里也轻松许多。
想卷土重来的叶秋想必压力也小不到哪里去。
发个苗苗给他看看,一个猫表情那么丧,真是太逗了。
叶修猫真的很气,可是又没有办法,他张嘴抗议都是喵喵喵。
从猫砂盆爬出来他就瘫在地上不想动了。
“还有小脾气啊。”王杰希任劳任怨的把猫屎给铲了,回过头来把猫四脚朝天的翻过来,蹲着揉搓苗苗的小肚皮,好声好气的安慰他家的猫主子:“行了,别跟妹妹一般见识,怎么你一个猫还那么大脾气?不高兴啊?给你揉揉。”
叶修猫给王杰希一个白眼,不能反抗就只能享受了,毕竟他现在的身体只是个猫。
呵呵,王大眼你居然对猫耍流氓。
王杰希撸猫也是一把好手,毕竟玩游戏的人的手指都灵活,还特意看了很多怎么顺毛摸猫能让猫舒服的视屏,可以说王杰希是撸猫界的一把好手了。
叶修再怎么不高兴,也没有办法,毕竟苗苗这个猫,虽然在家作威作福,可就是对王杰希特别狗腿,其中很大一个原因就是王杰希撸猫技术特别好。摸一会儿就能让苗苗舒服的喵喵叫。
身体早就习惯了王杰希顺毛的能力。
于是没几下叶修猫就忍不住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确实全身都舒坦了。
舒坦的喵喵叫。
身体违背了意志这种事,让叶修猫泪流满面。
王杰希的妹妹笑的不行:“哥我都录下来了一会我发给你,微草队长不光游戏打的好,撸猫技术也是魔术师撸法。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给了他妹妹一个白眼:“没大没小!删掉!”
“就不!”
王杰希也是拿自己妹妹没办法:“删了!”
“我告诉我妈去!哥哥欺负人!”
王杰希也是宠妹妹:“算我求你,一顿肯德基?”
“哥你真没劲,你什么时候有空带我和二哥一起吃过饭。”妹妹一阵埋怨:“除了下班回家,你也就夏休有几天空,等你退役了,我都要成年了。都不能抱着你撒娇了。”
王杰希把猫捞起来抱孩子一样抱在怀里,抽出一直手摸摸妹妹的头:“休息了一定补偿你和弟弟。”
“还有爸妈。”
“嗯,一定。”
叶修猫觉得王杰希也挺不容易的,他也不是什么铁石心肠的人,也不是同情王杰希,就顺手举起他的猫肉球,摸了摸王杰希的脸。
这个后辈的努力和认真还扛着微草上上下下他比谁都清楚,也是不容易。
王杰希觉得他家的猫真是懂事又通人性,万物有灵,一点都没错。
然后他搂着苗苗,在猫脸上亲了一口:“儿子真乖!”
次奥谁是你儿子!!!叶修猫瞬间就炸了猫,你妹的这个是个公猫!!王大眼你也亲的下嘴!?!
人兽啊特么王大眼你也太重口了,叶修猫特别崩溃,毕竟他是个正常男人并不是真的猫。突如其来被强吻,内心一片卧槽。
想他叶修荣耀教科书,怼天怼地怼老韩,是个人都被他怼的在地上嗷嗷叫,什么时候吃过那么大的亏。
然而他并没有什么办法。
毕竟现在他只是个猫。
被两脚兽搂着亲亲抱抱一点办法都没有。
不光王杰希,他家除了王爸爸,弟弟妹妹和王妈妈,挨个全部亲过他。
两个未成年也就算了。老阿姨他也体谅。
王大眼一个成年人到底想什么玩意呢?
幼稚!!
叶修用猫脸怼着王杰希说:王大眼!幼稚!!!
王杰希听着自己家的猫对着他:喵喵喵,喵喵~
然后又揉了揉猫脑袋。
他家的猫还会安慰人呢,多贴心啊!
给叶神再来一张?
叶修本人打开扣扣看到王杰希发给他家里的猫苗苗的照片的时候。
他真的很想把王杰希摁在地上给暴打一顿:你家猫那么嫌弃你,王大眼你这是瞎啊这都看不出来?!
王杰希特别真诚的回答:没有,挺乖。
油盐不进的王大眼。护着猫主子的王杰希又怎么会被叶修的垃圾话动摇呢?
毕竟是个猫奴啊。



Tbc

有,有留言吗??

评论(8)
热度(72)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