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我变成了王杰希家的猫了怎么办?7王叶全职

自割腿肉美滋滋,麻麻香!

叶修发现自己变成猫就跟抽风一样,时不时的就会来一下。
通常是他打瞌睡睡觉的时候。
可以说他的生活是非常丰富了。
其实从人的角度来看王杰希他家的猫过着美滋滋的生活简直享受,可从叶修的角度来说,一点都不好。
真的不好。
他忍不住就会在扣扣上弹窗鄙视那个猫奴王杰希。
流氓,禽兽,连一只猫都不放过!
叶修其实苦哈哈,最近这阵子张新杰每天准时和他们兴欣抢boss,每天都要错开时间打砸抢,作息好容易正常了点,又开始了夜猫子的生活。
张新杰上线了叶修就去打了个盹,关照他们张新杰下了他在上。
一闭眼他又穿了。
好吧,叶修猫看着自己的肉球缓了缓,算了,习惯了。
可他一抬头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王杰希在脱衣服。
卧槽这猫想什么呢,人家洗澡还跑进来看。
叶修猫用两个爪子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王杰希对着他家的猫微微一笑,直接把衬衫丢在了苗苗的身上,看着猫在衬衫底下挣扎了下爬出来,用猫爪遮着一只眼睛。
邪了,一只猫还懂什么害羞。
他洗澡猫主子就飞快的跟过来不说有时候还拼命抓厕所的们,非要跟近来围观他洗澡不可。
叶修猫真觉得自己要瞎了。
一低头就是王杰希的两腿之间,一抬头就是王杰希光着膀子。
这混蛋还把他捞起来在自己身上蹭几下,变态啊!!王杰希!!叶修猫喵喵的惨叫起来,王杰希你想干嘛??你个流氓!!
王杰希闻了一下猫耳朵中间:有味儿啊苗苗,多久没洗澡了?
叶修猫被举到空中,被王杰希里里外外看了个遍。
顿时想死的心都有了。
他真想自插双目。
什么鬼!!就让他过来看男人的裸体吗?
王杰希搂着猫:行了,我跟你一块洗,儿子乖点别对你爹动爪子啊。
谁是你儿子?!!!
叶修猫怒目。
抗议无效,王杰希刮了一下猫鼻子把玻璃门一拉,叶修猫没了路,只能喵喵叫。
猫的内心是特别怕水的,叶修是个人,可是也避免不了猫的本能。
王杰希拿起花洒对着猫冲水的时候,叶修猫控制不住自己发出了撕心裂肺的惨叫。
王杰希你不是人!
禽兽!!
畜生!
王杰希!你虐猫!!心狠手辣不要脸!冷酷无情没人性!!
叶修猫抱紧了王杰希的小腿。
内心深处本能的恐惧让叶修猫没了心思去嫌弃王杰希的腿毛。
救命啊!!!!!喵喵喵喵我要淹死了喵喵!!!
来,给你洗白白。
王杰希一边笑一边用温柔的滴水的声音对他家的猫说。
“哥,我来给你搓背啦!!”
王弟弟冲进来衣服一脱光着屁股就冲了进来。
叶修猫抱紧了王杰希的小腿彻底崩溃了。
要瞎了。
他不到十分钟看到两个男人的下半身,简直辣眼睛的要死了!!
这是他荣耀里纵横多年欺负人的报应吗?
叶修猫心死如灰又腾不出爪子来捂住眼睛。
要瞎了。
好想自插双目。
不如死了算了。
王家两兄弟兄友弟恭的在浴室里相互搓了背,研讨了一下弟弟的学习问题,又顺便探讨了一下哥你给我来个签名,我班级有个女同学问我要。
漂亮吗?你小子是不是看上人家了?
王弟弟嘿嘿了一声哥你真了解我,反正你又不喜欢妹子,这个重任就交给我了。
就你心思多。
哪里哪里,我这不是帮你减轻负担吗?
王杰希戳了一下他弟弟的头没说话,他在家出柜很多年了,家里大大小小除了不到一岁的苗苗猫,都知道王杰希的性倾向。
因为有个弟弟所以这方面他家里的看法根本就是没有看法,都什么年代了,而且他家里有个搞社会学学问的爹,相对来说,接受度也比别人家好太多。
虽然他和家里人坦白到接受也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最艰难的日子早就过去了,他家适应了之后感觉儿子还是儿子,忙的脚不沾地,哪有功夫谈恋爱。
所以这件事上王杰希家里根本没什么压力。
等等等等!!
叶修猫觉得自己听到了不得了的事!!!
王杰希不喜欢妹子?!!
叶修猫觉得自己被雷劈了。
以至于震惊的被洗了个澡,毛都吹干了还没缓过来。王杰希甚至捏了好几把猫屁股,他都没有反应过来。
缓过神的时候,王杰希开了个猫罐头,在猫鼻子底下晃来晃去,开始哄猫。
毕竟每次洗澡他家的主子都会跟他闹脾气,半天不搭理人。
王弟弟拿出了一个猫薄荷做的棒棒糖:“哥,我买了这个,据说猫没有不喜欢的,舔一舔,塞过抽大麻,嘿嘿,再三贞九烈的猫,吸完以后也能浪的满地滚。”
“你们语文老师听到你那么用词谴字非让你滚出去不可,你到底跟谁学的呀?”
猫薄荷这玩意,猫都没有半点抵抗力的。
叶修猫控制不住自己舔了一口之后就两眼发直不停地狂舔那个棒棒糖。
还在地上不停地翻滚。
卧槽,一口猫薄荷,塞过抽大麻。
还有那种轻飘飘的幻觉是怎么回事,比他抽烟带感爽多了,我的天我的天!!!!
叶修猫舔了无数口猫薄荷之后就彻底放空自我,肚皮朝天滚来滚去,左右扭动。
王弟弟笑的特别的淫荡,兄弟二人对着扭开扭去的苗苗不停地用手机拍照并且上下其手,撸的喵喵叫。
等到劲儿过去了,叶修猫觉得自己已经没力气动了。
卧槽,猫薄荷这玩意太丧心病狂了,太刺激猫了。
刺激的叶修转头就忘了王杰希那回事了。
陈果看了一眼叶修被杯子里的茶叶:这不是绿茶啊?啥玩意?
猫薄荷。叶修说:一点都不好喝。
一点都不刺激。
他点了根烟,把微草送上门来的小队员挑翻在地,又补了几枪。
他有点怀念猫薄荷的感觉了。
做人不如做个猫啊,还能合法找刺激。
那么想想,真有点小遗憾。
所以王杰希你居然对一只猫进行水刑呢?残忍!太残忍了。
叶修顺手在王杰希扣扣的好友说说晒猫的照片底下回复了一条。
王杰希你就知道对猫耍流氓!
一想起他在浴室里看到的玩意叶修就想自插双目。
瞎了我的狗眼。
王杰希看到留言很是茫然:我得罪你了吗?
对你和你弟都得罪我了。等着洗干净脖子让我虐。
我弟??
王杰希越发的搞不懂叶修到底想干嘛了。
一定是折磨他们微草的垃圾话。







Tbc


猫薄荷真是个好东西!!

评论(5)
热度(75)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