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湖水

我变成了王杰希家的猫了怎么办?7王叶 全职

猫这个东西,一旦放松了,就会情不自禁的踩奶。
叶修猫醒过来是下午,他睡在王杰希的肚子上。
王杰希脸上盖着微草的训练计划表,修修改改备注一大堆。
散落着几张在一边,放假在家都累的在中午这个点睡过去了。
叶修猫忍不住自己猫的本能用四条腿站起来因为人体比较软,踩不实一屁股坐在了王杰希的身上,然后控制不住自己的两个前爪上下踩奶踩起来。
真特么便宜你了,王大眼。
叶修猫内心腹诽,但是还是上下踩着,内心一片放松。
并不是他放松了其实是苗苗猫的内心都在舒服的放松。
叶修猫顺便看了几眼微草的计划表,可惜用爪子挠不起来。
往上爬了几步,一爪按在了王杰希的脸上。
王杰希本身睡得不是很深,撩开了猫爪子和苗苗大眼瞪小眼了一下。
声音疲软而又绵长:苗苗。
伸手摸了把猫屁股,肉嘟嘟,猫毛又厚实,手感特别好,特别让人满意。
叶修猫缩进了一下自己的猫臀部,把自己往前靠了点。
王杰希一直摸,叶修猫就往前爬,爬着就把自己的猫肚子骑在了王杰希的脸上。
吸猫。
真舒服。
叶修猫一点都不舒服,王杰希放柔了声音哄猫从他脸上下来,毕竟被猫坐脸上还是很闷的。
王杰希坐起身,叶修猫站不稳,用力抱紧了王杰希的脑袋。
叶修猫内心一片吐槽卧槽王杰希可别拽他,要掉下来了,他又不是真的猫,掉地上了万一没有安全落地他也很疼的。
王杰希用力把猫从他脸上拽了下来,放在了地板上,他从自己抽屉里摸出了一管猫薄荷,笑的賊兮兮。
苗苗我给你准备了好东西。
他说。
然后拧开了瓶盖。
叶修猫觉得自己的猫瞳孔肯定是肉眼可见的扩大了。
这味道根本把持不住。
这特么是猫!薄荷!!
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他这种时候真的觉得自己腿不瘸腰不疼了,鼠标手也没了,身轻如燕,如同炮弹一样飞快的向王杰希冲了过去根本不存在刹车那种东西。
猫出手的速度是0.2秒一看记猫拳。
就算他们职业玩家手速再快也是快不过猫类的,这个是本能反应,根本不需要附体的叶修去适应。
叶修猫根本不看自己的爪子就知道他一秒内对着王杰希手里的试管包装的猫薄荷瓶子至少出了八拳。
猫薄荷这玩意,对猫的吸引力是毋庸置疑的。
苗苗猫一瞬间夺回了身体的控制权,炮弹一样一记重锤把王杰希顶回了沙发上,并瞬间对猫薄荷试凌空出手。
叶修觉得自己这辈子身手都没那么快过,这apm用猫的动态视力观测,快准狠得破千。
叶修感慨他要有这速度点鼠标,就不愁没有打不过的对手了。
王杰希的猫薄荷就撒在了自己两腿之间,比较尴尬的位置。
他的胯下受到了重击。
又踩又抓。
完全控制不住。
简直飞叶子。
叶修真情实感的感到了爽。
猫薄荷真是个好东西,轻飘飘的真爽啊。比他抽烟带感多了,而且这玩意还不会对猫有什么伤害。
苗苗……王杰希疼的声音都打颤了,手抖着把扑在自己两腿之间已经嗨翻了的猫给扔了出去。
缩着腰疼的半死。
他觉得猫薄荷这玩意真不能随便给猫吸了特么有毒。
叶修猫从猫薄荷里恍惚的落地,花了半天才把自己实的四脚朝天满地打滚的状态里翻过来,卧槽他到底干了啥。
他好像把王杰希的命根子给撞了。
并不,不是他。
是这个猫。又抓又挠的关他啥事儿啊。
看着王杰希扶着桌子瞪着大小眼看着猫儿子的表情。
叶修甚至想笑。
忍不住就想给王杰希鼓鼓掌,瞅瞅瞅瞅,来一贴王不留行,治百病啊,赶紧的。
呵呵,王大眼你也有今天?!猫屁股摸着可爽?
报应啊。
天道好轮回!
有句话说的一点都不错。
善恶到头终有报,人间正道是沧桑!

第二天王杰希又收到了叶修的弹窗。
“大眼儿,你还给猫喂猫薄荷呢?哟,不怕这猫不认你这个便宜爹?”
王杰希顿时觉得他就不该放上次他家猫吸猫薄荷满地打滚的小视频。
叶修这人真的太欠揍了。






Tbc

有留言吗??

评论(6)
热度(78)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