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我变成了王杰希家的猫了怎么办?12

王杰希特别的心累。
真的。
他以后还能不能好好的吸猫了。
“你丢人现眼不矜持在家裸奔遛鸟的样子我都见过。”叶修表示。
王杰希的弟弟搂着他的猫顺手把他的播放器的歌换了一首中岛美嘉的我曾经想死。
王杰希把脑袋往被窝一扎,我特么现在就想起啊。
“哥,不就是比赛输了吗?你以前没颓废成这样啊…振作点啊哥!”
他能对弟弟说出真实原因吗??
不能。
他甚至不知道现在的苗苗到底是不是叶修附体。
苗苗猫特别享受的把下巴递给王杰希的弟弟,弟弟捏捏苗苗的脸和屁股:“哥,我怎么觉得,苗苗又胖了??”
王杰希不想说话。
“那有什么大不了的,大家都是男人,发生这种事,你以为我想吗?平白好好的,就变成你家的猫?我做人不好吗?做猫荣耀都打不成,哥心里也很累的好吗?”叶修安慰人的口气压根就是想怼死他王杰希。
我看你叶修就是在为难我王杰希!我怎么会喜欢叶修这种人!!
这天半夜叶修刚上床睡觉,一睁眼自己坐在王杰希的被子上面。
猫嘛,不进王杰希的被窝就是蹲在王杰希的被窝上边压着,王杰希朝天躺着被一个大橘猫压着,深刻的体验了一把什么叫鬼压床的感觉。
叶修猫抬腿挠耳朵,觉得这个蹲着的姿势真是太为难它这个了,说句实话,叶修觉得还是王杰希的被窝里面又黑又暖,这可是猫的本能啊,又不是他的。
叶修猫在王杰希的胸口踩了几下奶,嗯不怪他,这也是猫的本能。
王杰希在睡梦里面就特别痛苦,呻吟了几声甚至还说了梦话。
“叶修……叶修………”
叶修猫一脸震惊,那么喜欢我啊,睡着了也喊哥的名字,这就有点可怕了,他给王杰希的阴影那么大吗?
“早晚弄死你!”
叶修猫就特别不高兴了跑王杰希的枕头边上用猫肉球啪啪两下打了王杰希的脸:“做梦还想弄死我??我先抽你几下张长记性啊王杰希!也不知道是谁把自己家的猫阉了那么大仇还和我过不去!我没弄死你就不错了好吗?”
“我喜欢……嗯……”王杰希的梦话很小声。
叶修猫抽了好几个猫爪王杰希都没醒过来。拖他现在是个猫的福,王杰希嗯一声后面两个字他听的特别清楚。
叶秋。
哦,等等王杰希怎么知道他有个弟弟叫叶秋的。喵?嗷不对!
叶修猫一屁股坐在王杰希的床头柜上爬不起来了,妈耶,叶秋可不就是他自己吗?
王杰希对他有那个意思的吗??
叶修猫扭过猫脸又看了眼王杰希翻过身去的睡脸,猫的夜视能力吧,特别好,连王杰希流口水的怂样他都看的一清二楚。
他居然没嫌弃王杰希睡的香的流口水的脸。
叶修觉得这绝对不是他的错。
一定是这个猫苗苗太喜欢王杰希了,它甚至还想去舔王杰希的脸。
然后叶修猫鬼使神差的爬过去,一屁股坐在王杰希的脸上,心里顿时特别的舒坦,他甚至有种叫醒王杰希起来舔猫屁股的冲动……
叶修觉得有这种想法的自己简直变态好吗???
可是猫的本能就是越信任人类就越会把屁股菊花递过去,让人类帮忙舔屁股呀!因为小时候所有的母猫都是那么舔着小猫的屁股长大的…
叶修并不知道,那不是他的错,是猫的本能他控制不住而已。
真不是叶修变态。
王杰希大清早起来就被他家的猫的屁股坐了一脸。
满满的一脸猫毛啊……幸好他每天都给苗苗擦屁股,说真的他家的猫用屁股蹲他脸上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经常的事,这说明他家的猫特别信任他而已,只不过每次都这样口味就特别的重。
王杰希醒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苗苗从他脸上拽下来,然后把脸埋进猫肚子里吸一口。
叶修猫一脸眼神死,又来,王杰希你个变态,又掐猫屁股还吸猫肚子!
吸完以后王杰希苗苗举起来亲了个嘴。
叶修猫一脸窒息。
没睡醒的王杰希真变态!连猫都不放过!说好的喜欢的是叶秋呢?!
王杰希彻底清醒过来以后才觉得特么不对啊,万一这猫是叶修怎么办??
“叶…修!?”
叶修猫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没关系,等我回去我就曝光杰希大神起床和一个太监猫贫嘴!
不是叶修王杰希也放下心,又对着苗苗搂搂抱抱亲亲了半天,叶修简直特别想死。
他不排斥,可是抱太紧了作为一个猫他很难受的好不好!!
“叶神,是你吧,苗苗被我这样早就喵喵乱叫抓我脸了!”
“喵喵喵。”我不是啊别瞎说啊你个变态啊。
王杰希突然有点高兴,变成他家猫的叶修,生无可恋的猫脸可真可爱啊。
叶修猫干脆装死不搭理王杰希,反正,反正过会儿他就回兴欣了。
等他上了电脑,就把王不留行摁在地上摩擦摩擦再摩擦!
所以知道我是谁了你快放手啊王杰希!
喵喵的,信不信我一屁股坐你脸上让你窒息了?
王杰希撸着苗苗的猫毛,闷笑了半天。
喵的,住手。
叶修觉得这个王杰希那么得寸进尺,等着被他血虐好了。他低头看了眼被剪掉的猫爪子,特么抓你一脸血喵啊!!




更新了……
大概快完结了………

评论(4)
热度(85)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