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你吃饱了吗?王叶

大概老王祖上有妖怪食梦的设定,隔代遗传了很久了。
叶修常年噩梦醒来就忘。





王杰希已经饿了很久了。
理论上说其实他天天在国家队吃饱喝好还能和队友们瞎扯几句,生理上他就没饿着过。
心理上的饥饿这种说法,王杰希觉得不靠谱。他今年二十五岁,正是青春好年华,吃不饱这个问题……又不是刚长身体的小朋友。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叶修每次经过王杰希身边就让他觉得特别好闻,像一大桌满汉全席从自己面前路过一样。
王杰希的饥饿感又开始上升飞旋然后让他觉得叶修这人实在是散发着各种好吃的味道。
还有那个来北京集训的黄少天,有几天也散发着蟹黄包的味道。
王杰希觉得不应该。
他越来越不正常,每天都觉得自己的队友是走来走去的食物,尤其是叶修,散发着超级美味,让他快要控制不住自己想吃了那一顿满汉全席的冲动。
他打电话回家问了自己的老妈,自己总觉得饿是什么原因,他又不是饭桶。
他妈把老王家的族谱拿出来一翻一查,隔代遗传,我们家几千年前有个食梦貘的老祖宗和人类通婚过。
这都隔了多少代人了,轮到王杰希那就是返租现象。
叶修其实每天都是睡的不踏实,每天知道自己做梦,但是醒来就忘,大概是年纪大了真受不住,要不然就是认床,这种解释,叶修自己都不信。
国家队的领队,没带账号卡,可是他每天还是得忙着行政上的东西,和上下级领导交接,体制内程序那套也没办法。
好不容易把拨款什么的人员安排都敲定好了,就把人叫过来封闭式集训。
叶修只是觉得特别累,主要是人际关系这一块,让他本来就是个死宅的跑关系也够要了他的老命了。
睡得不踏实啊。
然后他觉得最近王杰希看他的眼神有点不对劲,眼冒绿光,活像是饿了许久的狼。
他去查了查后勤厨房,没饿着王杰希啊。
国家队那几个男的凑在一起小声逼逼,黄少天说王杰希越来越奇怪了看他就跟蟹黄包一样。
孙翔可怜巴巴的说:我总觉得他是饿着了,看我就跟烤羊肉串似的。那大小眼,盯着他心里发毛。
周泽楷嗯了一声:可乐。
摸着良心讲,王杰希也不想那样的,但是他饿得慌,看谁都像会走路的烤鸭。
自己返租这事儿他也心安理得的接受了,反正不影响他打荣耀,就是他不知道怎么吃啊。
都说吃是人的本能,可他真不知道食梦貘这玩意怎么吃梦,现有的科学参考都是零蛋。
他是真的饿。
叶修也觉得王杰希这样不是个事,就晚上把人叫过来,谈谈心,所以王大眼你能不能别那么盯着人看,喻文州又不是烤鱼。
王杰希心里冤,他饿啊,心理上的,吃饱了和精神上的吃饱了本来就不是一回事,这一大桌满汉全席就在眼前王杰希觉得自己快控制不住自己了。
然后王杰希就真的…啃了他一口。
王杰希你怎么咬人呢??叶修不高兴。但是眼皮突然之间就直打架的睡了过去。
王杰希也一脑袋靠在了叶修的身上。
所以说不会吃并不存在问题,有时候凭本能就能解决。
王杰希美美的吃了一顿大餐,把自己撑的不行,一次性吃了太多好吃的,撑到了第二天早上他才神清气爽各方面都特别满足的醒了。
叶修还在睡觉。
睡的特别香,特别踏实。
黄少天看到王杰希从叶修屋里出来的时候简直目瞪口呆,这个全身洋溢着闪耀光辉精神焕发神清气爽的王杰希到底是谁啊?
叶修起来觉得自己谁的特别舒服,简直所以王杰希昨晚到底做了什么他都想不起来。
王杰希觉得自己大概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会饿了,起码他现在看到黄少天不会联想到蟹黄包。
至于叶修,嗯饿了再去找他好了,保护食物也是本能嘛。


Fin

做梦梦见的梗,随便写写

评论(2)
热度(48)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