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最容易丢失的东西

今天我妈过来问了一句,怎么只有三把伞了,之前明明有六把的。
我妈的记忆力比我好一些。
我开年到现在已经买过两把伞了。
家里最容易不翼而飞的大概就是伞了。
我老公说去年我买过三把伞,只有一把了。今年你又买了两把伞,都不见了。
借走了吗?
不见了吗?
仔细想想好像没有借人好像也没有弄丢。
单位好像有一把破伞。
也是以前用破了丢着凑合用的,后来又放了一把新买的,没多久就不翼而飞了。
家里的也是一样,莫名其妙的,就不见了好几把。似乎也没有借人的样子。
我和我老公两人坐在客厅里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出来不见的那几把伞的下落。
我妈在阳台上翻了半天,找到了一把前面据说丢了的伞,我和我老公还有我爸三个人面面相觑。
百思不得其解,因为谁也想不起来究竟谁把这把伞放在了阳台上的柜子里。
可是后来的那四把伞,究竟去了哪里?
因为找不到,于是我又买了一把。
单位的那把新伞,也莫名的不见了。
所以伞这个东西,真的很容易不见了。
不下雨的时候没感觉,下雨的时候就想起来,然后半天找不着。
我在考虑要不要在新买的伞上挂个追踪器来着。
哪天估计又会不见吧…………

 
评论(1)
热度(7)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