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汴京吃瓜少女 1 叶问舟X师妹

架空。融了一些端游和原著小说的段子。

文笔喂了狗,shi的要死,憋了两天啥也没想出来,就是特别没劲的玩梗。

师妹大概就是集体的宠物……cp么默认叶问舟,大概会有情敌………不介意的话那就随便看看……

0

我这条命,大概都是叶问舟给的。

因为我喜欢吃瓜。

有时候瓜吃多了,容易丧命。

怎么苟住这条命,大概是叶问舟特别头疼的事。

我大概从小就有吃瓜看八卦的天赋。

以前我们住在三清山,念三清学堂的时候,我都能捧着个瓜看隔壁老王和老叶为了抢姓乔的孩子给撕起来。

人家抢孩子,差点没把我给打了。

因为我张嘴就是那孩子姓乔啊,又不姓你们家。

在我快要被打死的时候,踩着七彩祥云的叶问舟突然出现,划掉,并没有什么祥云,只有一辆彩虹涂色的女式脚踏车,还是师姐叶雪青的。

然后我被我师兄叶问舟捂住了嘴。

小花猫啊,你别乱说话,人家的事情别问。

从那时候开始,我觉得我的命真的是叶问舟给的。

可我依然改不了吃瓜的本性。

毕竟民以食为天,生命不息,受苦不止,哦不对,是吃瓜不止,作死不休。

1

我刚升高中的时候,隔壁最出名的是王小石白愁飞和温柔的三角恋。

他们这三在汴京学院附属高中太出名了。

王小石和我还有那么点沾亲带故的关系,我一遇到他,他就问我有没有看见温柔。

帮帮忙,我才刚从初中升到高中。

我并不认识什么温柔。

可是白愁飞,这人走路都让我觉得他的尾巴都能翘到天上去……

反正张嘴闭嘴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和他谈不来谈不来。

我大概就是个鹌鹑。

2

毕竟有人跟我讲,你这辈子无病无灾我就放心了。

我忘了说了,我和我发小都属于身体很差的药罐子体制,只不过这几年他扬眉吐气身子骨倍儿好了然而我还是老样子。

每个月都要去医院复诊,吃药。

据说慢性病,不好治,娘胎里就坏了,想苟着就得老实吃药,吃东西都有点讲究。

3

盛崖余是我青梅竹马的发小,他腿脚不太好,但是身残志坚,从小学开始年年名列前茅,从来就没拿过第二。

长得又特别俊俏,要不是我知道他学习狂的本质,他很容易让女孩子动心。

长得好看的男孩子总是比较不容易吃亏。

我以前是那么认为的。

好像实际上并不是那么回事。

直到他被学姐姬摇花给坑了。

这个瓜,他不让我说。有机会我一定会说。

然后叶问舟又捂住了我的嘴。

你不怕被他用那筒子铅笔戳死吗?

狗命要紧狗命要紧。

感谢叶问舟,救我狗命于水火之中。

4

盛崖余总觉得我智商情商都不够,安安分分的好好读书,别给他闹出什么幺蛾子来就谢天谢地。

我觉得他有点死道友不死贫道的意思。

我像那种人吗?

我觉得我不像。

5

有句话叫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作为一个立塞的骨牌宅男王小石,我觉得他追到温柔真有点悬,毕竟白愁飞帅多了,这是个看脸的年代,其实我也差不多。

大家都是颜控,啊哈哈哈哈彼此彼此啦。

隔壁的套路就是四角恋王小石天天找温柔温柔追着白愁飞,白愁飞笃定学姐雷纯一定折服在他的才华之下,学姐雷纯又有个反目成仇的未婚夫苏梦枕,苏梦枕和他两又玩的挺好。

如果苏大哥没有被ntr的喜好……这几个人还真是………

我想了半天,才憋出四个字。

贵圈真乱。

然后我就被我的青梅竹马叶问舟捂住了嘴巴。

哎哟我的小花猫,我做的菜你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然后坐在餐桌上吃饭特别斯文的盛崖余给了我一个你真蠢的眼神。

6

我是不会承认我不聪明的,就算我学习成绩撑死了中上游,我也觉得自己不蠢。

“傻乎乎的。没救”吃饭都很少坐着的冷凌弃表示嫌弃。

冷凌弃这个人,能站着就不坐着,能走动就不站着,反正一刻不得闲,说话有没几个字,冷冰冰的样子,我觉得他有小儿多动症,但是他和隔壁班的班花习玫红相互抽过了耳光之后,就有点一言难尽了。

7

有首歌叫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这两人应该是确认过耳光,可能就是对的人。

哼哼哼哼哼,这种八卦,喜闻乐见。

师兄你吃瓜不?

叶问舟是拒绝的,你自己吃的开心就好。

8

他成了铁游夏和崔略商和我私下八卦的谈资。两个大老爷们热衷儿女情长最大的原因就是,日子过得太闲了。

9

盛崖余看到他两八一八也没有办法,我们这大院叫自在门。不叫八卦门。

10

介绍一下,我们家住在一个大院。

我爹妈死的早,最早托付给了盛崖余他家,然后他家也死完了,他被诸葛正我收养了我被叶哀禅收养了。

总之我们一起全家都死了……又都被收养了。

盛崖余同学一下多了三个兄弟,突然失措。幸好铁游夏崔略商冷凌弃都是很好相处的人。

叶问舟叶雪青和我那个便宜弟弟叶构并不是同一个爹妈。都是收养的。

另外还有个大哥沈虎禅,据说跟去当汴京甜水巷一号扛把子去了……

总之他很早就跑出去混江湖,混的完全不想回家。我脑补的剧情就是沈虎禅拿着刀从甜水巷东路一直砍到了甜水巷西路。

血流成河。

对此,叶问舟没收了我借来的DVD还给了我同学,给我借了一堆探索频道出的科教猫片。

小花猫就要看同类的生活状态。叶问舟笑而不语。

我想掐他大腿,真的。这是妨碍我吃瓜的阶级敌人。

关于我们的家庭这件事,说来话长,虽然背后的事多了点匪夷所思了点但是我们家人口众多住一个大院是事实。

我觉得我们家门口进门的那块牌匾不应该写自在,应该写八卦。

我老老实实对叶问舟说我的观点的时候,他再一次的捂住了我的嘴。

你造吗?

小花猫,不堵住你的嘴,你早晚死于八卦。

11

我直接说出来,今晚就要被诸葛正我老匹夫叫去抄一百遍杜甫的八阵图。

12

诸葛老匹夫,是元十三限叫出来的,我们都管他叫师叔。他除了脾气坏老喜欢跟诸葛正我搞事情之外,还暴躁。

一把年纪了还像扛着个火箭筒一样,动不动就吃我一发伤心小箭。

13

我特别小声的问叶问舟,是不是为了女人啊?

叶问舟又一把捂住我的嘴。

看着我,别说话。

狗命要紧啊师妹。

14

后来我在叶问舟的书架上发现一本笔记本,死亡小册子的包装。

15

打开第一页。

上书:自在门,划掉,八卦门

下面第一条。

少女死于八卦,如何才能阻止?

Tbc


 
评论
热度(20)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