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汴京吃瓜少女4

我已经不记得写了啥了,全员向,cp叶问舟和他的大猪蹄子师妹。

白愁飞有句台词是原著的。

0

汴京这个地方流行一种风气,就是到处拜把子,白愁飞苏梦枕王小石就是这样。

崔略商说你出去混去拜个把子会好混很多。

我不晓得这种黑社会的风格到底是怎么在汴京流行起来的,我只能说我在三清山那旮旯地方真是见识太短浅了。

温柔说拜个把子你才好混啊。

我就比较不理解了,我们都是读高中的,我这才高一,温柔明明和我一样为什么她就那么秀呢?

就连盛崖余这种从小就一直负责冷面吐槽我的发小青梅居然也跟我说:你长大了成熟了,该出门拜个把子了。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我的发小,我觉得那么多年了我都白活了,他原来是那种人吗?

叶问舟看着我的表情一脸淡定的敲我的饭碗:好好吃饭,发什么呆。傻乎乎的。

就连我的师叔诸葛老匹夫居然也表示了赞同。

我真的不知道从哪儿开始吐槽比较好,只是觉得这世界变得太快了我根本跟不上这左右跳跃的节奏。

1

我最近把叶问舟的扣扣号码给拉黑了,所以他有阵子很是不爽。

短期我压根不想把他从黑名单里解放出来。

但是很快我发现他的扣扣又在我的特别关注里出来了。

我忘了,我在他电脑上的扣扣是自动登录的,他又把自己给加回去了,难怪吃晚饭的时候眼神那么意味深长。

呵,谁再夸他君子如竹温润如玉谪仙一个我就打死谁!

我发小和师兄吃完晚饭就龙门阵一摆,下棋然后各种互吹。什么日益精进,杀伐果断,略有犹豫,我占先机,以退为进。

“盛崖余!叶问舟!禁止你们两个在我面前商业互吹!!!!”

“师妹乖,吃葡萄。”

这两人相视一笑,一副阳春白雪,下棋提升一个好男人的自我修养基本入门,让我很暴躁。

气死我了。气的说不出话。反正我这种下里巴人就知道吃!

这两个人,太心脏了,我耍不过他们!我去跟铁游夏玩了!!

“叶问舟你大猪蹄子!!”

“她挺逗。”

“从小就逗。”叶问舟笑笑:“你屋里有莲花酥,早上刚给你做的。”

“师兄你真好。”

盛崖余直接用一颗葡萄丢准了我额头,居然葡萄没破皮:“节操呢?”

3

我老觉得自从来了汴京,叶问舟这人就学坏了。

我去问老崔,老崔说: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不套路一下,你这只小猪蹄子都不知道往哪儿搁。

啥,怎么我成了猪蹄子,说好的一起吃瓜的好兄弟呢?

这世道太复杂了,我不太懂。

那几天我感冒,体质不好住院了四天。

出院回学校吃才知道白愁飞和苏梦枕翻了脸,王小石跑去劝架,我才知道白愁飞搞三角关系给搞崩了被人打断了两条腿住院去了。和苏梦枕王小石打起来了结果被雷纯家的亲戚暗算打断了两条腿。

怕不是有一年半载都飞不起来了。

和他一块住院的还有苏梦枕。他也断了条腿。这就很尴尬了,白愁飞那个便宜干爹蔡京也不要他了,他一直想爬上学生会主席的梦想也破灭了,一飞冲天什么的,果然要被人打断两条腿的。

行吧,他两还是一个病房的。

温柔跟我哭了很久,搞不懂为什么他们要打起来。

我也搞不懂,男人,真麻烦。

我和王小石带着叶问舟做的病号饭去看他们两个。

我好说歹说给叶问舟买了两根一百多块钱的毛笔才把他说服了帮我做病号饭的。我又不会做饭,我们家做饭最好吃的就他,一大老爷们那么心灵手巧,还让我过不过啊…

“要我做饭也行啊,你给我打下手。”

“兽人永不为奴!!”

“除非包吃包住。”叶问舟一脸淡定:“你零花钱都归我管的,去,做牛做马去,洗菜去。”

我只能屈服。

然后叶问舟并没有克扣我这个礼拜的零花钱。

“知道你小金库亏空了给我买毛笔,多给你一百去买好吃的。垃圾食品少吃点。”

“师兄你对我真吼啊!”

“你给谁带饭啊?温柔?”

“白愁飞呀。”

“行了,把零花钱给我。多出来的没有了。”

“哈?!为啥?”

“我觉得你最近长大了,是个懂事的小姑娘了,该学学勤俭持家了。”

然后我那多出来的一百块钱没了。

再见叶问舟,你已经不是我最好的师兄了!我们恩断义绝!

他看出了我的眼神的抗议:“晚上糖醋带鱼,啤酒鸭加栗子烧肉。”

我很自觉的把一百块还到他手里。兽人……永不为奴啊啊啊啊啊!!!

可他捏住了我命运的后颈皮!!

4

生活毕竟不是武侠小说。

白愁飞也就是被打断了腿,苏梦枕也活的挺好的。

两人一间病房,据说刚进来的时候谁也不搭理谁。

后来一个病房久了,晚上说着知心话,也就那么回事了,我和温柔带着晚饭过去看他两的时候,他两已经在联机组队玩王者xx了。

别人真是瞎操心。

苏梦枕居然对我说拜个把子挺好的,小姑娘你也要尝试一下啊。

社会社会,告辞告辞。苏梦枕你都大二了还跑过来跟我们这群高中生玩,大材小用了吧。

白愁飞当然还是挺遗憾的:

我若要鸿鹄志在天下,只怕一失足成千古笑:我意在吞吐天地,不料却成天诛地灭——

“二弟,你能不能来中路!让你别上单还不是被人抓死了,你能不能靠谱一点,三弟你去上路辅助一下。”

我叹了口气:你们都不吃饭了吗??

“吃!”

5

我和温柔从病房里出来,两人感叹男人的友情真是看不懂,然后我觉得特别饿。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我接了个电话叶问舟让我去门口等着,他开车过来接我们一块去吃晚饭。

师兄啊,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师兄。

你也就想吃了才知道我对你好。带你去吃麦当当。

垃圾食品这个东西,其实我挺爱吃的,就是身体不好家里人不给多吃,一个季度最多准我吃一回。

温柔看看我又看看叶问舟:我先,自己回去?

你傻啊,我师兄请客不吃白不吃!

叶问舟的表情就挺无奈的:不能多吃。

啊啊啊,我要吃行业标杆代言的那个新产品!

人家姓叶。

对对对,你们姓叶的都厉害!

温柔不吱声,下车的时候她小声的说了一句:我觉得……他挺喜欢你的。

本来就是吧。我特别理所当然。都一起长大的不喜欢才怪了。

师兄啊,你喜欢不喜欢我啊?

喜欢。都一把年纪了大学生呢还害羞个毛。

谢谢,我也喜欢我自己。

温柔同情的看了一眼叶问舟,一本正经的对我说:你可真是个大猪蹄子。

Tbc


 
评论
热度(6)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