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明日的美食 1 烛台切光忠 乙女向

老规矩第一人称方便吐槽。
第一人称我觉得比较方便读者带入,而且还能回避叫什么的问题。
架空现代。
有一点点腐。
牛郎脸疑似基佬的烛台切。被误会。
很有灵力在神社当过神主辞职不干真的去当牛郎的鹤丸。
远亲寄宿在烛台切家的男子高中生大俱利。
别的打打酱油。



我的一天,是从一杯牛奶和三明治开始的。
我坐在餐桌边,托着下巴看着对面。低头吃早餐一句话都不说皮肤黝黑的少年。
他脚下有只三花猫,绕着他的小腿半天,蹭的黑色的校裤上都是猫毛才得到了一小块三明治里的火腿肉。
我忍不住就笑了起来,中二期的少年内心其实多么柔软啊。
然而中二少年并没有搭理我吃完了说了一句我一个人去上学,虽然那么说,还是乖乖把早餐盘子放进了水槽。
真的不用我送吗?厨房里收拾餐具的男人探出了半个头。大俱利伽罗回头给他一个白眼,在玄关穿上鞋飞快的走了出去。
我跟过去到了门口。
一辆社畜专用车停在了门口,急吼吼的伸出了个脑袋:快上车!我上班来不及了!
这个急吼吼的男人叫压切长谷部,工作狂,三十不到,社会精英,热爱工作,给老板做牛做马心甘情愿标准社畜。理论上是大俱利伽罗失散多年的叔叔,啊,失散多年这个词是多余的,大俱利一脸我明明高中了可以自己上学了还要被强硬的拖上车,连我不要这三个字都来不及说出口。
社畜叔叔长谷部本着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把他拖着走了。
我在门口假装抹眼泪,然后用看不见的小手绢对着绝尘而去的车子挥挥手,一路小心哟,俱利酱。
说起来这一家大大小小几个男人长的都特别好看。
我穿过门,进到了屋子里面。舒舒服服大大咧咧的叉开两腿往沙发上一坐。
虽然感觉不出有什么舒服不舒服的,可是除了这边,也没有什么地方可去。
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抬头看看墙上那只帅气的猫头鹰老式摆钟,他们一家搬进来之后,居然没有把这个钟也换掉呢。
这家人最大的家长烛台切光忠,花了半个小时打理完了自己,出门之前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咧嘴一笑,全身都散发着帅气的光芒,我每次在后面偷偷看,都觉得这男人风骚的不行。
嘛,管他,反正他也不会在意我。
他家搬进来我第一次看见他带着高中生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个职业牛郎,因为某种关系负债累累所以不得不买下这栋便宜的要死的房子,人生一片黑暗只能靠卖酒顺便和妹子过夜榨干女性钱包,顺便卖身不卖心,心里除了钱就是无血无泪的吸血鬼牛郎。
搞半天人家是开咖啡店的正经人。
这个设定让我大吃一惊,最起码也是邪魅总裁级别的。
总之我脑补千百遍,也万万没有想到其实他是个正经人。
那天,我兴致勃勃的跟他出去觉得自己可以看到几个妹子为了他可以开出几座香槟塔,为他上头牌抢的你死我活大打出手像电视里演的一样呢。
比如,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钱,丢了他一身,所有的万元大钞飞的满天都是,他站在钱雨里,抿嘴邪魅一笑,拿出一支玫瑰给出价最高的,来一句今夜,你就是我的女王之类。
哈哈哈哈哈哈想起那种场景,我肯定会笑的打滚,所以我真的忍不住在地上滚了几下。
他往我这边的方向凝视了一下,眼神特别深邃,顺着他的目光一看,大俱利的猫爬在屋檐上晒太阳。
我就那么偷偷摸摸坐在了他车的后面,跟着他去了他上班的地方。他打开店门脱了外套换了工装自己做起了木工做了个香槟台,给自己的店子搞装修。
还有一个说是来帮忙的,其实就坐在那儿喝茶什么都不做,论辈分是他爷爷的男人。
我当时觉得,一个男人,长得帅还自己动手,装修什么的样样自己来,挺了不起的,而且还有头有脸人模狗样。
我忍不住就在他耳边吹气:妞,给爷笑一个。
当然,他不会有什么反应的,虽然笑了起来,但也不是对着我,是对着他家的爷爷辈,还没过三十的莺丸友成。
我特别感叹老天爷对他家血统的偏爱,他笑起来真容易让人觉得心动。
他爷爷,长的也特别岁月静好的样子。
总之,他是个特别讨人喜欢的类型,孝顺会照顾中二期的小盆友。他自己什么都会做。
就这样他纯手工装修起了这家店,当然来帮忙的还有个皮肤很白瘦的要命的小白脸鹤丸国永,说是花钱找人做就行了。
烛台切却表示,自己的店,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装修不是更帅气吗。
我迅速的用力拍他的背:没错纯爷们真汉子,和小白脸不能比,一个有理想的男人一个脱离了恶俗的男人,有品味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发自灵魂深处的,帅气。
我握住拳头,然后自我感动的擦了一把眼泪。
最重要的是,他做的东西非常非常的好吃。
对的。特别特别的好吃。
尽管我吃不到。
可是我真觉得,一个男人的魅力,一半看他在厨房里的样子,这是我妈说的,我妈就说就是看上我爸会做饭才嫁给他的,真是个实在的女人。有时候我看着在厨房做菜的烛台切,切菜刷刷刷的,那个刀功简直感人肺腑,就那么说吧,如果我是一颗萝卜,我会心甘情愿的躺平被他切成萝卜丝,还觉得,被他做成菜,是一个萝卜的福分。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这种好男人居然是个单身哦。
真是太可惜了。
我捶胸顿足撕心裂肺望着天空:他居然单身啊!!!长得帅不缺钱也没有妹子追,除了一只眼睛视力不太好,帅的惨绝人寰天崩地裂到这份儿上,他特么居然是个光棍。太他妈的可惜了啊!!!
我总觉得吧,他对俱利那么好,是不是玩养成啊……
我双腿盘起坐在咖啡店的桌子上。光棍不近女色,长的还帅,这个问题……
好像有点严重。
我长吁短叹,好端端的一个男人,是个基佬,那真是太可惜了。
他从厨房端出一份蘑菇奶油浓汤,配着三明治,煎的恰到好处的培根,还有倾注了满满的爱意的荷包蛋,生菜叶子都是早上出门买的最新鲜的食材,闻起来就让人食指大动。
奶油的浓香,还有蘑菇的鲜味儿。
我已经可以想象这顿早餐有多好吃。
我感叹着看着吃饭的样子都特别帅气优雅的男人,特别感叹的说了一句:年纪轻轻,居然是个基佬,真是………太可惜了。
烛台切突然被蘑菇汤给呛了一口咳嗽了半天面红耳赤,过了好久才缓过来摸了摸自己的胸口。
我耸肩,觉得反正也看不到我。
我钻到桌子下边,揉揉三花猫的下巴,它喵的一声叫的特别舒服。
嘛,毕竟,我是个幽灵嘛。
他们一家能看见我,才怪了。





tbc




妹子没有死。
安心,不会be
其实,烛台切一只眼睛看着过去一只眼睛看着未来。
设定是他一只眼睛受过伤,视力非常差。并不瞎,有时候会带个眼罩什么的……

我最近真的好勤奋呀,留言表扬一下怎么样?
一个男人二十八了没有对象还和小男生同居,长得帅也不缺钱,这个年纪不搞对象,确实会被当基佬看的。




评论(25)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