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一些有用没用三观不正的话

小圈子小环境容易附和别人,去做很多违心的事,比如跟着一个人说某某人不好。在一个狭隘的圈子生存就是拼命削尖脑袋和别人找共同点得以维持这很正常。但是没事出来透透气,世界那么大多走走对自己没坏处。除了游戏还有生活,重要的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玩游戏,不要被游戏玩。混圈子,不要被圈子混。求同存异挺好的,三观不一样玩不到一块就别玩了。爬墙转移爱好是迟早的,喜新厌旧是常态,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需求和朋友,没人爱你一万年,除了刘德华。

多出门走走看看电影喝喝茶撸猫健身接触各种各样的人,享受生活,拿出掐架的功夫多关心一下值得你关心的人,比如两鬓斑白的亲爹娘,他们更需要你的关爱和理解。

嚼舌根很正常的,谁没在背后说过别人,但是祸不及家人,凡事留一线,别把话说太满,不要一竿子打死一船人。就算对家性格不好讨人嫌,也不是攻击别人全家的理由,你看,又不是基佬全家集体骗你婚,恨不得咬牙切齿的全家死绝吗?

得饶人处且饶人。被疯狗咬了,那就打死算了吧。

作者不是一百大钞人民币,不可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喜欢不喜欢对对开。清水白肉谁也不比谁高贵,读者喜欢才是硬道理。

骄傲自信有自尊是好事,但是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出了这个圈,谁都不知道你老几。锋芒毕露有才是好事,然而多数人并不是韩寒。哦,听说他代笔,好吧,那他赛车的成绩总是货真价实的。

为人谦虚和善有自知之明很重要。起码不会到处树敌,但是别人对你不客气,也用不着对别人客气。没事多唱唱我的祖国总没错。毕竟共建和谐社会。

没事多读点书,独立理性思考。多想想怎么拯救自己的基友,而不是跑前面当脸T,遇到拯救不了的,还是果断放弃吧。帮里不帮亲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毕竟人心都是偏长的,站个队,很正常。文人相轻那是抬举话,我以为能做大学问的才是文人,比如王国维。现在文人的门槛真是越来越低了。

凡事多想想后果,请珍惜羽毛。人品和文品不是一回事,但是自重自爱错不了。不是乔治.桑和大仲马那种大是是非非一般人是扛不起。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没事别装理中客,下水从来伪路人,浑水摸鱼多了去。思考倾听和感受,明辨是非很重要。

多学学怎么说人话,低头产出,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以此检讨和自勉。

电脑一关你还是要面对生活,比如期末考,比如年终总结,比如今年的新指标又下来了,又比如爹妈催你结婚了。又比如,年夜饭三姑六婆开始八卦你的学习成绩了,今年的贷款还了吗?车贷还了吗?孩子的学习关心了吗?

头大脑壳疼的事儿太多了,我还是先去打一盘FF15十五先。

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的,不要逃避现实。就当我事后诸葛亮没事瞎扯淡。

虚无缥缈的东西只能填满心灵并不能填饱月底清空的皮夹和银行卡,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多赚点钱才是硬道理。掐架挤兑人,并不能加工资啊。

唉,我也是闲的。

有肉记得留我一碗最肥的就好。大冷天的,吃碗热腾腾的羊肉面多好啊,有什么问题不能用吃解决呢?何苦。

真的,对自己好点,都快过年了,吃点好的暖暖胃,打键盘手冷记得暖水袋,大冬天的感冒可不好受。

正在感冒吃药躺着还要挣扎着下午去上班。

以上都是废话,掉一波粉再说吧。总之祝大家新年多产粮,有肉吃肉有菜吃菜,大家吃的开心就好。

今年也多多得罪了。

啊,错了,是多多指教了。








 
评论(39)
热度(70)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