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那些生命中微不足道的事6

男主烛台切,我终于想起来,我还有个坑。
就酱。


每天到了夜色的时候,从我的位置往下看,就能看到海边明明灭灭的渔火。
荻野小姐,你的老家,似乎并不是在这里吧?烛台切在一次很偶然的时候问起过我的事情。
是啊。究竟在哪里呢?
烛台切告诉我他的老家也不在这个临海的城市里,他出生地在备前那边,还有不少亲戚,不过人长大了总想独立。可是后来才觉得一个人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可我觉得他这样的人,其实和鹤丸一样。丢哪儿都饿不死:我觉得烛台切君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把自己和身边的人照顾的妥妥当当,有时候我会很羡慕你。
啊,并不是。烛台切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也不是任何地方……有时候,也要看……啊,我是说,我并不是对每个人都那么的…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的腿是好的,可以自由自在的奔跑。又时候觉得很多事都没有意义,为什么要奔跑呢,慢慢走也是可以的。我絮絮叨叨的把话说给自己听,错过了他的表情。
荻野小姐总是想太多。即使如此,我还是觉得残疾与否并不会动摇荻野小姐的意志的,比如说,这个月底的薪水,是不是照常发。
他抿嘴角,眯着眼睛笑。
我笑了起来,他多么讨人喜欢。
这一年的春天,来的略早。

——————————

荻野小姐,我做了一个噩梦。烛台切特别没有精神的在某个下雨的早上对我说。
你梦见被你玩弄过的少女们集体讨伐你了吗?
不不不,天可怜见,荻野小姐,我并没有玩弄过任何女性,上一次分手,也是和平分手的。
放弃你这样的帅哥,真是有点可惜了。
不,她说她和我在一起三个月体重上升了十五斤,她的理想是成为模特的……所以。烛台切苦恼的用手摸了一把自己的脸:等一下,我并不是来跟你说这些的。
真可惜,我怎么都吃不胖。我一脸遗憾。
我觉得荻野小姐实在是太瘦了,我倒是希望你能注意一下你的身体多吃一点。等等我并不是要和你说这些的。他被我几句话折腾的不轻:我是说我做了个噩梦的事。
烛台切犹豫了很久。
我梦见了荻野小姐。
我抬起头看着他,如果是恋爱小说,下一秒应该是说,我梦见自己对荻野小姐表白了吧。
他侧过脸:我梦见荻野小姐用拐杖狠狠的殴打了我的脸。
我睁大了眼睛看着他。
这是个简直悲惨到极点的梦,新年的初梦,烛台切梦见了他被我用拐杖殴打他的脸,骂着他不要脸的负心汉。然后开着车从他身上碾压过去了。
这可真是惨烈。
然后我发现了这个。它在我身上睡了一整晚。烛台切从身后变魔术一样拎着一只猫的脖子,把它放在了我的面前。
那一定是你的胸部特别舒服的缘故。
请你不要再吐槽我了好吗?
随处可见的,普通的猫。初春太冷,从门缝里钻进来占领了青年的胸口的,让我有点小小的嫉妒的小猫。
这是你的猫?
到底哪里像我的猫了?
哪里都像啊。
喵。
我是问,荻野小姐应该怎么处理它。
该怎么惩罚这只小猫好呢?我想了想恶趣味的笑了起来:给它穿上蕾丝小裙子,再个盒子装起来,记得用粉红色的丝带包扎好,一定要包装的少女梦幻。
哈?!
我忘了买给俱利酱的新年礼物了。我对着烛台切一摊手:来的正好。最近我发现他经常偷偷摸摸的在路边逗弄别人家的猫。
然而别人家的猫并不搭理他是吗?
我笑了起来:你也看到对面街新开那家叫友成的茶具店门口三花猫了吗?
原来如此。
肃清情敌,多么简单啊,我把脸埋进了胳膊里用手捶着桌子笑个不停,烛台切似乎并没有发现,那是只小公猫。
这一天的傍晚。
烛台切先生收获了给小猫洗澡留下的光荣帅气伤痕数枚。
小俱利收到了活生生新鲜的新年礼物。
荻野小姐收获了俱利少年闪着泪光的双眼。
这一年的我,并没有梦到任何东西。
可是,杯子里的热可可,香甜的化不开来,甜的让人心碎。










祝大家新年快乐。
烛台切已经在暗示试探荻野小姐了………
然后小俱利:这是我的猫吗?
没错,这是你的猫。





俱利和猫是非常般配的哇。

评论(25)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