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旧时光2 大典太光世 乙女向

接着写。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随便了。没什么时间顺序写的零零碎碎只得拼凑一个她回忆里的少年大典太。


我和清光两个人累的半死也没把房子的窗户给钉好,毕竟台风,这种传统木结构的屋子我总觉得怕是顶不住要上天的。
清光打了个电话就找了几个熟人过来帮忙。
一辆半新不旧的丰田车拉了一车人过来,都是池田屋里加州清光的老相好。
怎么能让女孩子做事呢?大和守安定大声嚷嚷起来。他抢过我手里的锤子塞给了他身后的壮汉,不知道人家是做生意的还以为加州清光认识的人都是道上混的。
我忍不住就坐在一边傻乐,有多少年没人把我当女孩子了呢?
他这样说让我有种自己是大小姐的错觉。
我点了根烟,长曾弥虎彻凑过来:小姐,借个火。
我冲他暧昧一笑:好啊,你要哪种?
他愣了一下说打火机就好了。
快要三十的大男人了居然还有几分纯情的意味,他落荒而逃的跑去钉窗户,我翘着二郎腿坐在门口的树庄上,看着他的背影,冷不丁的想起一个人。
也是这样,肩膀很宽厚实,不瘦。总是愁眉苦脸,其实长得挺好看五官轮廓硬朗的很,最大的缺点大概总是阴沉沉的没什么热忱,和他那个年纪完全不相符。
那个时候我国中一年级。
混血的杂种抽条长个头特别快小学没毕业胸部就先长好了,我家里又是那种没人管的状态,自己五官轮廓都和别的孩子不一样。
鹤立鸡群,皮肤又白。胸部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走路总佝偻个腰希望它看上去能小一些。
那个时候女人的骄傲反而成了自卑,因为与众不同非我族类没少被别人骂没爹养的小杂种。
家常便饭,习以为常。
与人相处上学读书都是件苦不堪言的事,毕竟没有爹和有爹是两个世界。
所以我也不太爱说话,也不知道怎么和人相处,更加不晓得其实自己有着足以吸引男人的本钱。
班上和我差不多类型的还有一个男生,年纪轻轻高头大马,不像刚上国中的倒是像那种体育特长特招的。
和我一样也不太合群,总是面无喜色,多数时候苦着一张脸不爱和人多说话。
回家的时候路过日本号的店,和他说了这件事。
日本号打着酒嗝长叹一声:少女啊这种男人多半死心眼,不如和叔叔喝酒。
我以为自己找到了同类,每天就像变态一样总是盯着他猛瞧。
这种渴求同伴的心思太过赤裸裸,太过露骨用力了想不让他注意都难。
他抬头默不作声的看着我然后扭过头去不搭理我。
对大典太光世来说,我这种人,大概是个彻头彻尾的灾难。
可是实际上国中一年级我两一个班级却从没搭过一句话。
我掐灭了自己手里的烟,愣了半天。
冲着清光说:我有过喜欢的人的。
加州清光的表情特别的茫然。
我捂住了脸苦笑了起来:我到底在说什么呀。真是的,还像个纯情小女生一样,真是糟糕透了。
不管是生活还是感情,迄今为止,我都糟糕透了。
有些男人总是对自己的初恋念念不忘。租房的门窗钉完闲着没事我和清光挤进了他们的小车拉倒了常去的酒店喝小酒。一般男人们不是说球就是女人。蜂须贺和长曾弥两兄弟的家务事一言难尽,长曾弥喝着喝着就长吁短叹,男人们的话题从昨晚的球赛转到了明天弟弟的剑道升段,再一转说起了他老板近藤先生的八卦风流事。
押着小酒开始说起女人这种东西啊……然后唠唠叨叨的说起了初恋有多好就证明现在把他甩了的女人有多瞎。
大和守安定和清光跟着瞎起哄,干了这杯酒,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
我端着酒杯笑而不语,男人这种东西啊,这让我想到了日本号。
我总觉得他对我妈念念不忘,所以总是搭把手照顾旧情人的小孩子,虽然他也没做什么像样的样子毕竟我妈普通男人吃不下她太非比寻常。能做出十六岁就生孩子还能拉扯大的事的女人我很难想象她读书的时候和当时的日本号究竟是怎么好在一起的。
酒喝了一半门外匆匆进来一个长发小帅哥,新晋偶像和泉守二十八线刚混进娱乐圈的小艺人。每天赶着唱歌跳舞培训班里,年纪轻轻摸爬滚打,谁都不容易。
杯酒入肚就开始生活苦不苦,熬熬就过去,新晋爱豆情绪上来了直接给我们唱了首歌——三年后的见异思迁。还拉着我一起唱,幸好我们订的是包厢否则能把人给吓死。他拉着长曾弥虎彻和他一起来,人家大老爷们才不干,在场女的又只有一个自然是要给爱豆脸面的。
新晋爱豆还夸我唱的不错,清光说何止不错,是非常不错好吗?
爱豆实话实说说我身材不错,我说哪里哪里24d曾经也是九头身美少女这话一点不谦虚,混血的身材真是老天爷赏饭吃。
他说他认识个熟人在找模特拍照你要不要试试,内衣模特。
清光大叫起来:和泉守你怎么可以这样,虽然我提过这事儿你不觉得台埋汰人了吗。
正规的,正规的,不是那种啦!新晋爱豆到底脸皮薄脑子一歪就是面红耳赤:不是你们想那种!
好啊。我说。
并没有什么不好的。
也有像和泉守这种道上混的还特别纯情的类型。
果然还是吊带袜最高!长曾弥喝高了就管不住自己的嘴。
深有同感。蜂须贺难得的和他的便宜哥哥意见一致,我就坐着抿嘴笑。
喝完小酒我和清光勾肩搭背摇摇晃晃的往回去的方向走。我被酒精麻痹的全身都软,半醉不醉的恍惚中我瞅了清光一眼:大典大,我唱歌给你听啊……
我是加州清光啦……
我不管,我就要唱歌给你听,唱完你亲我啦,就那么定了。
你这个女人怎么就是不听我说话?我又不是你的哪个前男友啊!真是的……
然后我就忍不住唱歌,唱卡朋特的歌。
唱着唱着又哭又笑。
加州清光说:神经病,哪个男人受得了你。
我手抖着从口袋里掏出了烟就算喝醉自然有着对烟草几乎本能的依赖,然后我捏着加州清光的下巴,对着他就是舌吻,吻到他喘不气来,看着他瞪大眼睛看着我活像见了鬼,一把把我推开他就蹲在路边反胃想吐,那样子让我忍不住狂笑起来。
卧槽,你这个女人要不要那么恶心!
笑声飘荡在夜色中。
我想起来那个时候回家的某天我强吻了少年,对他说这种事我也懂的。
他的眼神忧郁的让我窒息。
他难过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心都要揪紧了。
原来我也曾为他难过。
过去的纯情和现在的随意让我觉得特别难过。
清光还在路边干呕,他被我恶心的不行。
那种难能可贵的纯情去了哪里呢?
我扶着墙,看着骂骂咧咧的清光,突然之间就大哭起来。自己很久以前对日本号说不想变成母亲的那种类型,可不知不觉却离她这种类型越来越近。
彷佛生活只剩下爱情。
我远离了家乡希望摆脱母亲的阴影,也曾经努力过,却只不过这样的人生。
我甚至没有勇气问过他:你喜欢我吗?
到头来连十几年前自己究竟在做什么都不知道。
原来我好喜欢他。










更新完了。
随便写写。


评论(2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