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我变成了王杰希家的猫该怎么办? 王叶 完结

讲道理,叶修觉得自己变成了老王家的猫的日子还是很舒坦的,撇开王杰希吸猫的变态不算还是很爽的。
吃香的喝辣的睡的昏天暗地特别爽。
还是老王爹妈手里的大宝贝,江湖地位家庭地位甩了王杰希几百条街,这个认识让叶修非常愉快。
“杰希你怎么又搂着苗苗不放!!苗苗要被你憋死了。”
“哥,你放手啦!我今天还没有吸过猫!”
“儿子,放手。”
好的,叶修喵成了全家的焦点和重心。
王杰希自打被发现他喜欢叶修,叶修掉了马甲之后就没什么好藏着掖着的。
王杰希对着叶修一副我就是基佬,我就是喜欢你你能拿我怎么样?的表情。
叶修当然不能拿王杰希怎么样啊。但是他可以说垃圾话。
「小王同志,你喜欢我多久了?」
「你猜。」
「杰希大神的心思你别猜。」叶修窝在兴欣网吧的座椅里打字,附身猫的时间长了倒是变得越来越没骨头。
「………」王杰希不想说话,所以叶修这人就是有气死人的本事。
「说吗,毕竟我那么英明神武丰神俊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哥就是那么的帅。」
王杰希并没有被叶修的垃圾话打倒直接无视了他「竞技场。」
你来我往了好几回,叶修也没多说什么,之后他还是偶尔会变成杰希大神家的那个猫,依旧仗着自己是个猫享受全家人的爱戴和呵护,如此不要脸,王杰希也毫无办法,论脸皮,这人荣耀第一。成了猫,也是猫类第一。
后来王杰希家的苗苗倒是日渐长胖,归根结底它就是个橘猫。十个橘猫九个胖,这个原理我们大家都懂的。
有一次叶修猫觉得自己都快走不动路了,回去指责王杰希你居然不给你们家猫减肥。
王杰希呵呵一笑:“抱歉,我的猫我自己养的,我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叶修懒得搭理中二状态的王杰希:「快了啊,我们兴欣下一场就是对微草了。」
结果大家都知道。
王杰希被打爆了。
比赛完了相互友好握了个手。
王杰希脸色肯定是不太好的,但是毕竟那么多年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他镇定的很。
叶修还是那副老样子,走路脚后跟像是不离地,懒散又颓废,和他握了握手,然后就没了下文。
直到他接受完记者采访,叶修在过道里叼着烟,眼神看着有点空。
王杰希瞅了他一眼。
叶修抿嘴乐:“别看了,你这大小眼,再看还是大小眼。”
王杰希自然不会被叶修的垃圾话所动摇:“你干嘛来了?”
“有人赛场失意我这不是来看看吗。”
“就这样?”王杰希问,他直觉自己有戏。
叶修觉得王杰希的表情真挺有意思的,明明都看出来了还要端着杰希大神的架子:“那你说怎么样?”
“让我情场得意一下?”
“想的美呢。”叶修一脸鄙视。
“那你是来干嘛的?”
“杰希大神我都在你家吃了那么多顿猫饭了好歹请我吃顿像样儿的晚饭?”
王杰希又好笑又好气,叶修这幺蛾子,永远不会让他失望也不会让他太平。
然后叶修把整个兴欣都拉过来让王杰希请客吃饭。
什么叫鸡贼,这就是了。
王杰希没心疼自己的钱,边给钱边琢磨着想他王杰希,怎么就栽那么一货手里了呢?
大概他命里缺土,叶修土的冒泡,正合他意。
叶修凑过来勾肩搭背:“小王啊,再给我买包烟呗。”
得了便宜还卖乖,就是说这人。
其实叶修觉得王杰希挺好的,他认真想了想他谈恋爱好像也不是太拿手,荣耀可还行,他自己似乎对性别要求也不是很高,好像是个男的也能接受。
那么一想,叶修觉得自己真是心太大了,我真强啊。
王杰希还是掏钱给叶修买了一包。
然后从中间抽了一根点了火。
“哟,杰希大神还会抽烟呢?”
“偶尔。”年轻的时候不懂事,对烟这玩意总是好奇的,认为抽烟是成熟的象征,也学会了抽烟,后来的后来,王杰希就没碰过这玩意,他的偶尔大概是半年一根。
“借个火啊。”叶修说,他叼着烟凑过去,在王杰希的那根烟上借了个火。
然后冲着王杰希眨眨眼。
王杰希笑了起来,他突然就明白了叶修的意思。
还好,他对他也有感觉。
“这算是情场得意?”王杰希看着叶修,用询问的眼神。
叶修夹着烟,慢条斯理的吐出了烟圈:“想得美,等我拿了冠军再让你得意。”
“我怎么觉得我被你坑了?”
“这也叫坑?我比你优秀到时候去你家你倍儿有面子,懂吗?”叶修特别理直气壮。
王杰希楞了一下,回过神来,脸有点红。
叶修笑的特别好看,春风得意的样子。
王杰希觉得,他又被集火了。
“好啊,我等你拿个冠军,不过明年的冠军,是微草的。”
“想的美呢,王大眼。”
“呵。”







Fin

最后,叶修偶尔还会变猫的毛病终于痊愈了,可喜可贺。




完结了。
我觉得两北京人就是贫了。
而且就算好上了,他两也是竞争关系。
我觉得挺好的。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