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我师妹沉迷游戏不理我怎么办?「逆水寒,叶问舟三妹」

学院设定。
架空,端游逆水寒同人。
三妹团宠,默认和叶问舟已经是公认的恋爱关系,因为女主太傻白甜过于蠢了一直觉得我和师兄好哥们。
这只不过是随便写的沙雕文。


大宋学院逆水寒情感bbs上有个挺出名的帖子。
竹马抵不过天降该怎么办?
号称校园四大名捕的四个bbs版主纷纷留言,放弃吧,你是打不过天降的那个坑爹货的。
只有无情留言表示,青梅竹马一定能干过天降,他要战,我们便战。
后来写贴的人直接把帖子删除了,据说本人觉得被扒了马甲十分羞耻。
实际上是这马甲太明显了被他喜欢的姑娘给扒了皮问了一句:“师兄你最近到底在看什么言情小说,什么天降竹马的,快点来帮我上段位,差点就进排位了!”
被扒了马甲的叶问舟差点没气的背过去,他好端端一个文艺青年的逼格直接被拉下了神坛他也很绝望。
师妹不给力,他也很绝望。
他在自己的扣扣签名上写,我叫叶问舟,万万没想到,我也有被天降的那一天。
他师妹看了他的签名,直接给了他一肘子:“天降正义!!!”
叶问舟觉得自己笑的一脸虚弱,然后看着自己师妹蹦蹦跳跳的跑到隔壁班有钱任性人称方小侯爷的方应看那里围观有钱人。
他问他这个活宝师妹:你去看他做什么,是你的几个师兄不好看吗?
他给他师妹擦了擦嘴边的饭粒,他师妹含着吃的嘀嘀咕咕的说:“可他叫方应看啊,不就是应该看着他吗?”
“你怎么就不知道他是不是叫方应砍呢,应该砍死他。”
“师兄,你变了。”
“我怎么变了呀?”叶问舟一脸疑惑,他这出了名的二十四孝好师兄啊。
“心眼变小了,不行我要去围观方应看。”围观方应看这件事,她说的就像去看个大马猴一样。
靠在一边聊天的几个同门师兄看着叶问舟的一脸无奈的样子,特别的幸灾乐祸,他们一个个都是光棍,巴不得看热闹。
方应看对他们这系的吃货师妹还是挺有意思的,一个觉得对面是个大马猴,一个觉得是只知道吃的猪,一来二去,玩的熟了方应看就时不时的喂点猪食给师妹。
看着师妹日渐圆润的脸,叶问舟觉得心塞塞。
胖点就胖点吧,叶问舟很快发现捏师妹的脸手感不错。他觉得自己真的挺容易满足的。
直到方应看送了他师妹一台ps4和一大堆游戏以后。
他师妹除了吃之外就天天在屋里打游戏。
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
她不玩手机了,每天都黑着脸从屋里出来:“我又被亚楠村的村民给叉出来了!!!我不服!!!!”
和几个师兄一块吃完了饭,她又钻进自己屋里打游戏。就算是放假,这样多不好啊。
叶问舟和几个师兄都表示不能放任自己师妹这样下去,背负重任的男人推开了她的房门。
“卧艹!!又死了!!!”
“师兄?”
“。”
“来的正好,帮我打一盘我去楼下买瓶肥宅快乐水,给你带薯片。”
“哦…”向来就是有求必应的叶问舟,拿起了手柄开始打血源诅咒,这是一个建立在克苏鲁神话背景下的游戏,大概是讲一个外地人进了一个排外的村子被这样那样的故事,并不,划掉。
热情好客的亚楠村名用各种钢叉火把大锤热烈欢迎了叶问舟这个外乡人的到来。
他死的比他师妹还快。
他不信邪了。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他和师妹两个人,开始了艰难的亚楠村之旅。
最后悲伤的在论坛上发了个帖子,为什么这个游戏那么难?!
有个马甲回复,你怕不是玩的几周目的记录吧。
好的,方应看给的事他跟班通关三周目的记录,村民们一刀都挨不住。
两人哭丧着脸把记录洗了雄赳赳气昂昂的重新进入了亚楠村,然后又被五个村名叉了出去。
“不要放弃!”叶问舟鼓励师妹:“我们一定能过去的!没有过不去的坎!”
“嗯,师兄加油!”
两人你看我我看你,握紧了双手。
You died
两人面面相觑,发现被门口两条狗教做人了,所谓的咬死这对狗男女,大概就是如此。
几天后,师妹发了个帖子:我师兄沉迷血源诅咒不理我怎么办?
有路过的朋友回复:推荐他黑暗之魂和恶魔之魂啊!!!
传火啊!!师兄。
干完了老猎人之后的叶问舟,和自己师妹手拉着手愉快的去传了火。
“加油啊!师兄!”
“我去传火了。”
“师兄么么哒!师兄最强了!!!我超级喜欢师兄的?”
叶问舟泪流满面,大概这就叫痛并快乐着吧,师妹,你真可爱哦,推着师兄去传火,真是亲师妹。
不过就算是这样,师兄也是爱你的。

Fin

 
评论(2)
热度(20)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