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只是个无聊的烛台切的段子

如果这辈子再也吃不到那么好吃的东西了怎么办?

想到这里,少女蹲下来,忍不住的悲伤起来,然后大声的哭了出来。

烛台切光忠瞠目结舌的看着站在他面前,吃着东西刚才还是笑着一会儿就站起来,然后蹲下身子大哭起来的少女。

如果能一辈子吃那么好吃的东西,她觉得死也愿意。

——————————————————————————

然后呢?古备前一家子的亲戚们一起看着传递八卦的鹤丸国永。

鹤丸国永特别严肃正经的还原了当时的场景。

蹲在地上的少女一把抱住了烛台切的大腿:求求你,嫁给我好不好!

在一边吃饭的大俱利伽罗看着鹤丸国永用美少女噙着泪水的眼神抱着烛台切的大腿敬业的完成了当时的场景。低下头,肩膀不停的耸动起来。

住手!

—————————————————————————————

我懂的,他长那么帅,你一见钟情我理解,但是当场求婚也太惊悚了吧?!闺蜜用力拍拍我的肩。

不好意思我脸盲,说真我我根本没看清楚他长什么样,我只记得他腿还蛮长的。

…………所以你到底看上他哪点了?

好吃。少女用力点头:你难道不知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吗?对我来说正好相反。娶一个男人算什么!就算他已婚我也不会放过的!

你可真是……

————————————————————————————————

光忠啊,你最近是不是招惹了不得了的人了?

??

你难道不知道自己被STK了吗?!!!

不好意思我的一只眼睛有死角……而且并没有杀气。

是这样吗?

那个女孩子已经跟了你好几个礼拜了。真的没问题吗?

没有杀气,不用管。

————————————————————————————

所以,请你务必嫁给我。

抱歉,我们家光忠不嫁人的。少女啊,你是不是对现实世界有什么认知错误。

……唉,不行吗,我们家的女人都是把男人娶回家的啊!!

鹤丸国永一个趔趄翻倒在地。

总之不行。能说明具体原因吗?

因为,很好吃啊!!!

————————————————————————————

所以最后你就没有和她结婚吗?

她只是单纯的想吃东西而已,所以我把我的厨艺教给她了。真是谢天谢地。我可不想被人误会猥亵青少年啊!!

说的也是。

然后我们店里就有女仆装的美少女来打工了是吗?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那位小姐的表情也很幸福的样子。

——————————————————————————

一辈子在这里打工也很好啊!!!

这样就能吃一辈子的好吃的了吗?那你还真是头脑简单。你还真是……

两全其美,可以打工赚钱还能吃好吃的简直幸福MAX!!!!

FIN

————————————————————————————————

这只是关于某个咖啡厅的池面厨子烛台切的人生小插曲~~~~~~~~~~~~~~~~~





 
评论(8)
热度(78)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