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你喜欢我哪一点?

你喜欢我哪一点啊?

我喜欢你不喜欢我哪一点啊。

行,我改还不行吗?

所以你改你喜欢我?那不是挺好的吗?

…………

说明咱两两情相悦啊。

去你妈的,你怎么那么不要脸。

要脸我就不喜欢你了。

…………你就不能正儿八百的说一句吗?

我喜欢你啊。

什么?我没听清。

唉你不知道吗?少年这种东西啊,就是在妄想中形成的。所以你瞎脑补个什么劲儿啊。

你耍我!!?

有没有一片真心被狗咬的感觉啊?

…………我可以打死你吗?

别打我胸口啊,你知道的,我总是偏心你多一点点的吗,打多了位置正常了一碗水端平那多没意思啊……

所以你就故意气我?

哎呀,你生气的样子比较可爱嘛。

去!死!吧!




(听着奇奇怪怪的歌,写出了好无聊的句子。深夜撒点糖,极好。)


 
评论(2)
热度(7)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