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迦勒底日记2

我可以战胜一切,除了现实……

我总觉得做个英雄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尤其是阿拉什这样的大英雄。
他是个好人。
所以……好人在迦勒底的意义,其实就是没完没了的加班。
所以说,迦尔纳,做好人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是这样的吗?我很认真的问了施舍的大英雄。
我并不认为自己是个好人,所以我也无法评价。
他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表:请问,今天周几?
一。
我要去训练场值班了。他一脸喜悦:可以和人类最古老的大英雄一决高下切磋胜负真是不尚光荣。
所以今天孔明老师也……
哦,像他这样勤勉的男人真是让人敬佩,虽然说英灵不需要进食与睡眠,只需要魔力就能生存,但是他这样的亚从者居然全年无休依然精神奕奕,在下感服。
然后他提起了他的杀神枪,毫不犹豫的往训练场走。
我悻悻然的跟在后面,就听到里面人类最古老的胖虎在哈哈哈哈哈的狂笑: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我来会会你。斯卡哈师匠英姿飒爽的一套连招释放宝具直接把人类最古中二王送上了天。
我还是听到金皮卡骂了一大堆杂种。
在门口来不及进去的迦尔纳看了我一眼。特别深刻说了一句:我的父亲是太阳神苏利耶,母亲只是一介凡人公主,那么说起来我也是……不过英雄王似乎和我的出身有类似之处所以也是……
不不不求别提!我上去就一把捂住了迦尔纳的嘴,用力把他他按在了门口。千万别用那种语气客观陈述事实,被金皮卡听到了十天半个月没好日子过了真的……
一脸不爽的吉尔伽美什居高临下斜着眼睛看着我,然后伸手拎住我的衣领:杂种,给本王过来!
我感觉自己脸上两行清泪已经流了出来:救命……我只是想问问我今天穿金色庆典好不好看,还没说出口为什么会这样?
勉强还算有点品位,毕竟和本王中意的女人同一套服装!满意了吗?杂种!听到本王的夸奖就应该感到自豪才对!还有杂种你对配饰的品味实在太差劲了!不能容忍!
为什么,为什么我本来只想和迦尔纳搭个话就要被人类最古胖虎拉过去听他训话一小时?!
我精疲力尽角色惨白的从吉尔伽美什的魔爪下挣扎着逃了出来,坐在走廊边的条凳上特别绝望。
我以为我可以战胜一切,却无法抵挡英雄王的杂种精神污染。
我以为我已经拯救了世界好几次,却无法正儿八经的和喜欢的帅哥搭讪。
人类啊,你的名字叫做脆弱。
错了,御主啊!我原作哈姆雷特的话可不是这样的,莎士比亚老师突然跳了出来,看了我很久:看来有必要给你补习一下文化知识!上次你不是被困监狱塔吗?
是,是是的。我战战兢兢的看着人类历史上数一数二的大文豪。
你的文化基础知识太差了!他明显就是爱德华·唐泰斯!那么多提示你居然还是猜不到,御主啊,你的文学知识到底去了哪里?来!跟我走!
我连说不的勇气都没有。
像我那么没文化的御主,居然能拯救世界还长得像卫宫士郎……
这种梗一点都不好笑啦!
所以我只是想勾搭一个男朋友就那么难吗?我看着莎翁。
少女,你知道罗密欧与朱丽叶吗?
我知道那是个悲剧!
答对了,爱情,就是因为悲剧才深得人心啊……
写be的人会被贞德小姐叉起来烧死的!
放心,她并不认得几个字。
我顿时哑口无言:来好好补补我的小说吧。从哈姆雷特开始。
我顿时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出来混,不能吃没文化的亏……
就是这个理。
马修都在听梅林给她讲一个关于王的故事了我能怎么样呢?我又能怎么样不算魔术回路论能打的程度我真不能算混沌邪恶啊……
我的设定只是没几条魔术回路的普通人……
普通个屁……老娘早晚要手撕了所罗门这不让我过好日子让我赶着鸭子上架去拯救人理的混蛋!
我要狠狠抽他两嘴巴我才甘心,过的好好的为什么吃饱了撑着要毁灭世界!?
活着不好吗?
所罗门不是有一千个小老婆尽情开后宫不好吗?学学拉美西斯二世生一堆孩子不好嘛?为世界人口红利做贡献不好吗?
毁灭世界!我让你毁灭世界!
御主你的表情不太好啊……
啥?
我觉得你简直像大仲马笔下的反派boss的表情啊……
不不不!我只是个普通的处于暗恋阶段有贼心没贼胆的普通女子没毕业的高中生啊啊啊……什么混沌邪恶咕哒子我根本不认识!什么手撕所罗门根本不存在的!
不存在的!满脑子只想补魔这种事太破廉耻了我根本不会去想的!!
master,你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我什么都没说!补魔只是江湖传言我很好奇而已!
噢,我有了一个好梗!
我全身无力,累觉不爱。
这个世界不能好了,还是毁灭吧……
我决定投敌。
怎么联系所罗门才好呢?








tbc
什么话都没有说上一句的咕哒子……
还是投敌灭却人理吧……

 
评论(3)
热度(39)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