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我变成了王杰希家的猫了怎么办?6王叶全职

愿我新一年,高产如动车。
并没有什么王叶的叶王。
备注一下叶修是人的情况,叶修猫是附体猫的状态。附体猫的时候受苗苗的本能和猫亲老王的关系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
其实我想写二十三岁老王在家也是个普通猫奴青年的样子,家庭和睦的温暖。
不一定非要谈恋爱啊。
可能他两还得谈恋爱。




根据叶修猫的人类观察,其实王杰希虽然是长子,其实生活在老王家的最底层。
这跟叶修家的家庭结构完全不同,叶秋那个二货弟弟,就是给他用来蹂躏的。
变猫叶修打不了荣耀也说不出人话,除了学习猫类进行人类观察叶修也没有别的事做。
王杰希是业界出了名的劳模。
虽然叶修猫忍不住会吐槽王杰希王八蛋活该累死,但是实际上,他对王杰希这种劳碌命,都快对微草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也是很尊重的。
就是嘴上不说。
说了也是喵喵喵,喵喵喵喵。
王杰希也不差他一句赞美。
经过个把月的观察,叶修猫得出的结论是王杰希在家相当的没地位。
地位最高的,其实是猫主子。
苗苗但凡有一点委屈,全家都要拿王杰希是问。
因为王杰希有车,负责送猫去看病,去买各种小玩具。
然后的家庭顺序是妹妹,爸爸妈妈,王弟弟,最后是王杰希。
叶修猫对这一发现表示深刻的不同情,你活该,王大眼,喵喵的。
别的可以说兄友弟恭,家庭和睦。
妹妹最小爱撒娇,可是哥哥经常半夜才回家,老妈会问杰希你去哪里浪了?王杰希还是很有幽默感的说我在荣耀里浪。
王爸爸高冷稳健,已经退休,每天看报纸遛鸟标准的北京老大爷,养的画眉,还不是八哥。
叶修猫控制不住本能对着那只画眉口水了很久。
老二处于中二期。
经常突然拿着他妈的毛衣针指着苗苗猫来一句:阿瓦达索命!!
叶修猫第一次被吓了一跳在床上踩了个空直接脸摔在被窝里,不想再爬起来。
王家两兄弟笑的不行。
拿出各种枪械玩具就对准猫枪毙装死。
苗苗猫本来是被王杰希的弟弟教会配合装死的,内里换了叶修,习惯以后只会翻过身,用屁股对着兄弟两。
王妈妈是个慈祥的妈妈,提早退休了,在家闲着做做饭,人饭猫饭都包了,闲着喜欢打毛衣,看淘宝,觉得淘宝的猫衣服好看,就自己用缝纫机和布料做一堆小猫的衣服,都发展成副业了,而且还特别喜欢给猫做漂亮的小裙子。
苗苗猫自然是无所谓的,可是叶修猫就特别不配合,这可是个公猫?!!王阿姨你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偏差??
猫也是有尊严的。
有尊严的只有叶修,苗苗什么的,不存在的。他一度绝望的喵喵了好几回,垂死挣扎过,结果被全家一起按着穿上了妈妈用就旧蚊帐和旧绸缎做的猫婚纱。
惨不忍睹,闻着伤心听着落泪。
他那个中二病弟弟拿个卷起来的报纸对着王杰希的嘴:站在,有请微草队长王杰希为大家发表感言。
王杰希一本正经一脸严肃的摆好了微草队长高冷的架势,干咳了一声:本次评分满分,我们家苗苗美若天仙。为了冠军,苗苗还需要努力。以上,发言完毕。
全家一起鼓掌,感谢微草队长的隆重发言。
叶修猫气的对屁股对着王杰希,他心好累,不想说话,只想静静。
王妈妈在家里的孩子上学上班的时候,空闲下来会抱着苗苗说说话。
比如,杰希让她很骄傲,又特别心疼自己的大儿子,太忙了虽然上下班只要队里没什么事都会回家,周末也想抽空陪陪妹妹和爹妈,可是微草责任重,妈妈特别心疼。
说的叶修猫听着心里酸溜溜的。
毕竟叶修离家出走的,天下父母心。
也是难为了。
王杰希的妹妹偶尔会抱着叶修猫睡午觉,偷偷的对叶修猫说自己很快就要长大了,就不能和哥哥睡一起了,也不能像小时候一样骑在哥哥脖子上了。以前哥哥很喜欢笑的,当了微草队长之后回家也经常绷着脸。
苗苗你要对哥哥好一点啊,让哥哥多笑笑。偷偷告诉你我哥哥笑起来可好看了。
我喜欢看哥哥笑的样子。
被快要初中的小女孩抱在怀里,叶修猫四个爪子缩成一团,还有小女孩的心事啊,什么班上的男同学都没有哥哥帅!王不留行可以飞!
叶修可以对微草坑蒙拐骗打砸抢,丝毫不带一点内疚的,可是小女孩对哥哥的关爱,叶修猫还是心软的用猫肉球摸了摸小姑娘的脸。
结果就是猫脸被亲满了妹妹的口水。
叶修猫很绝望。他不是喜欢小女孩的变态,真的,他也不想的。
叶修猫视死如归,王杰希进门看到妹妹等他回家睡在沙发上,把微草队长的专属外套披在妹妹的身上,摸了摸妹妹的头,一脸愧疚。
长兄若父大概就是那么回事。
看着叶修猫心里就有点酸酸的呢。
不过那声叶修猫就圈不起来了,他被王杰希摸了猫屁股。
就特别讨厌。
王杰希最喜欢摸猫屁股。
苗苗是个橘猫,而且实胖,屁股肉多,全家老小都喜欢摸几下,作为苗苗本猫,是十分受用全家人摸它屁股给它的肉肉做按摩的。
可是叶修猫一点都不喜欢!
苗苗这个猫吃得好睡的好,毛光水滑,屁股肉又多,所以王杰希特别喜欢摸那块,丝绸一般的顺滑,毛茸茸软绵绵肉嘟嘟还是恒温的,所以说手感特别好,苗苗又特别黏王杰希,真的不能证明王杰希是个变态。作为一个猫奴,王杰希撸猫的技术可以说是全家中的佼佼者。
而且他手指好看,作为一个猫的苗苗被撸,是非常受用的。皇帝般的享受,二冠在手,价值连城的电竞选手的手诶!所以苗苗猫很自豪。
可是叶修猫一点都不高兴。
吹什么吹,他手还没我好看!
被摸着屁股的叶修猫内心深处鄙视王杰希这个摸猫屁股的变态,但是身体还是控制不住的咕噜咕噜喵喵喵起来。
口嫌体正直的体质,让叶修猫一度很绝望。
他能怎么样呢?不过是个猫啊。崩溃,想哭,欲言又止,可是被摸的真,舒服,啊!喵喵……
王杰希!你这是性骚扰你明白吗?!!!
某天,王杰希又收到了叶修的弹窗:王大眼,我怎么就没看出来你跟方锐林敬言一般猥琐呢?还对猫性骚扰啊。你变态不变态啊杰希大神?
突然被弹窗的王杰希也是一脸懵逼,低头看看自己家一脸享受的苗苗猫。
迅速关掉了扣扣窗口,低头吸了口猫脑袋。
屁!劳资正常撸猫叶秋果然不要脸。
这是骚扰对手的精神心理战术!
果然卑鄙无耻君莫笑,里里外外不要脸!





Tbc

其实想着点比较温情的东西。
然而,卵都没写出来。
按照炎铃太太的说法,带串珠的王杰希,其实是个孝顺孩子。
我觉得他是个很顾家但是实在太忙,错过了兄妹很多成长对家庭有那么点遗憾。
虽有遗憾,但是从来不悔。
叶修家里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所以我觉得他会有点羡慕老王家的。
一小破文我居然写了那么久。
没劲儿啊。

有留言吗?




评论(5)
热度(62)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