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我变成了王杰希家的猫了怎么办?9王叶 全职

大势已去。
这大概就是叶修猫要面对的现实。
不管他怎么用屁股对着王杰希,王杰希压根不知道苗苗被叶修附体的事。
总觉得他家的猫脾气越来越大。
王杰希在微草必须得有个对长的样子,可是在家就没必要端着,所以什么百炼钢成绕指柔这种形容也不算太过。
叶修一脸唾弃的表情:王杰希?那大眼啊,就是个没出息的猫奴。我鄙视他。
乔一帆没吱声,默默地打开了扣扣,找到了木恩,和他偷偷吐槽他们兴欣对长最近总是针对前对长。
两个老实孩子战战兢兢。
这两为什么突然就不对盘了呢?
小朋友们哪儿明白割猫蛋蛋之仇,不共戴天。
中草堂这半年来的生活,水深火热。
王杰希还是一有空就回家洗个猫。
叶修还是时不时的会附体一下他家的猫。
已经见怪不怪,习惯了用四条腿走路,甚至还学会了用猫爪子扒鼠标开机上网。
叶修猫觉得自己很快就能用猫爪子玩荣耀了呢,胜利指日可待。
他不光做人荣耀玩的好,当猫都能成精。
不愧是荣耀教科书。
叶修觉得自己简直就是神。
像我那么帅,果然举世无双。
叶修猫用猫爪子拨弄着王杰希屋里的电脑和鼠标,只差猫爪子十个手指不分家没法用键盘,毕竟不是手指不是很灵活呢。
不管怎么样,叶修猫已经会用王杰希的电脑看网页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呀。
王杰希觉得他家的猫吧,有时候简直成了精。
会用两条腿走路。
有时候吧,就特别蠢萌。
有次他把猫带去检查身体打预防针,正好微草那边有点事情,把猫带去了俱乐部。
当然微草的队员们都特别喜欢苗苗,大家你摸我摸,猫毛都撸掉了一大把。
猫换毛太正常了。
于是吧,高英杰小声的说了一句,王队你家的猫的表情有点像叶神啊。
他家苗苗用很鄙视的眼神看着刘小别。
刘小别当时在倒着撸毛。
苗苗特别不高兴。
表情特别嘲讽和鄙视,王杰希觉得自己一定是看花眼了才会觉得这表情酷似叶修。
不可能的。
不不存在的。
王杰希用十分科学的想法说服了自己,网红猫有很多也很聪明说不定他家儿子就特别的聪明呢。
叶修猫恨不得来一把猫薄荷。
一把猫薄荷看个猫片什么的,半夜简直快活似神仙啊。
王杰希加班不回家,叶修猫在他屋里简直可以为所欲为,甚至还能开电脑上网看片!
王杰希半夜加班完了提早回家打开自己屋子是震惊的。
他家的猫蹲在电脑上美滋滋的再看BBC的猫科纪录片。
边看边咕噜。
这是猫吗?
他一定瞎了。
23岁的王杰希,遇到了人生不科学的危机。
我的猫成精了会自己开电脑看片了。
他真想大喊大叫。
叶修猫被抓了个现行非常机智的一屁股坐在了鼠标上。
窗口缩小误打开了王杰希藏起来的桌面快捷文件夹。
音响里传来了某种不可描述的声音。
叶修猫的眼睛变成了美瞳。
他有种想逃走的冲动,卧槽这叫什么事,这都能歪打正着?!!王杰希你胆子那么大,把小黄片放桌面不怕你弟弟看到吗????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王杰希瞬间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把电脑关了抓住了他的猫。
举了起来看了半天他的猫好像也没什么毛病。
难不成他出门的时候忘了关电脑???
巧合!!
不可能的。
叶修猫卷了卷尾巴。
不就是个黄片么。成年人了,叶修觉得自己无所畏惧。
但是万万没想到王杰希的操作那么风骚,居然放桌面透明化一般人根本找不到。
这怪他吗?
不,不能怪他。
不应当,不应当,他只不过是一只小猫咪。
想到这里,叶修猫理直气壮的用猫肉球打了王杰希的脸:不要脸,喵喵喵,放我下来。喵喵喵喵。
王杰希又不能和一只猫斤斤计较。
但是他真觉得自己家的猫有点不正常。
这猫有点不对劲。
于是王杰希不动声色的在自己屋里装了个监控,随时可以看到他家猫在干什么。
当然。
在叶修没有附体的时候王杰希压根看不出什么所以然来。
一个多礼拜,他家的苗苗都十分正常。
每天过着吃喝睡的幸福生活。
直到有一天。
王杰希看到了他家监控拍到了苗苗慢悠悠的站了起来,扶着床位,用两条腿走路,走的很慢。
然后又爬在地上向他的电脑出发了。
叶修猫用后腿精准的替了一脚开机键。跳上了电脑,用爪子点着鼠标点开了网页上默认的荣耀主页视频。
往电脑椅上舒舒服服的一瘫,开始看最新的荣耀比赛重播,还是微草和蓝雨的呢。
卧槽我家的猫居然喜欢看荣耀……………
王杰希张大了嘴巴下巴差点都合不起来,但是他马上恢复了镇定。
错觉,都是错觉。
不可能的。
叶修猫美滋滋的看着最新的比赛,恨不得再来一把猫薄荷,那才叫真舒服呢。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监控了。
王杰希对生活,产生了莫大的怀疑→_→。
黄少天,我家的猫成精了,你信吗?
它会看荣耀,还是蓝雨对微草的比赛录像重播………
Tbc

评论(11)
热度(96)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