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我变成了王杰希家的猫了怎么办11

微草的官方微博的画风最近这一阵子全部都是王杰希家的那个胖土猫。
苗苗。
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王杰希家养的非比寻常偶尔成精的橘猫。
和蓝雨微博主页刷猫的频率基本保持一致,甚至不相上下。
药庙到底多大仇,叶修也看不懂。
大概某种潜意识的对抗……
这是个深奥的问题。
叶修现在最心烦的事情是,他打赢了挑战赛,然后…就有个特别不好的事。
他要职业联赛了尼玛再这样附身下去,他比赛可咋办?
就算心烦,也没有卵用。
他又一次的坐在了微草战队的训练室里。
心累啊,叶修。
叶修猫就跟着王杰希和一群微草的孩子们听王杰希打完比赛复盘。
他无话可说,张嘴也是喵喵,他真的很想告诉王杰希有个地方你没注意,你的队员有话要说结果都是欲言又止。
叶修又想,算了人家微草关起门来的事,自己管那么多也没啥用。
然后他被柳非搂着抱进了训练室,它放平然后一群小队员扑上来集体吸猫吸了个够。
叶修猫觉得自己是崩溃的,一姑娘把脸当它肚子上很羞耻的好不好!!他多大人了,二十多的大小伙子了啊!!王杰希你家女队员怎么能这样呢??
然后他被男队员们吸了个够。
还被嘲笑没有了蛋蛋。
叶修猫好不容易才忘记了这件事这会儿想起来果然此仇不共戴天王杰希你还是去死吧………
叶修猫的眼神都死了……你们这些孩子能不能给他点男性的尊严了??哪怕是个猫也有自尊的呀!!
怎么能这样呢?
然后过来抓猫的王杰希就被叶修猫抽了好几记猫拳耳光。
一点都不痛。
“乖,听话,别闹。你这猫怎么回事?没饿着你居然对你老子那么动手?要我掐你屁股吗??”
然后叶修猫被王杰希捏了猫屁股上那夯实的肥肉。
“王杰希!!流氓!微草队长对一个猫耍流氓啦!!!!”叶修喵喵乱叫。
可是并没有什么卵用,它只能被王杰希塞进猫包里。
“不要影响大家训练,时间到了再放你出来。”
关进猫包里的叶修猫心如死灰:“流氓!”
等着以后兴欣对微草,他一定一定恁死那个王杰希!
果然,后面的比赛王杰希被兴欣针对的特别惨,君莫笑几乎是压着王不留行往死里打。
简直残忍。
以至于看了比赛的黄少天在群里吐槽从来没见过老叶那么心狠手辣过,多大仇啊?
叶修冒了个泡:断子绝孙之仇吧。
群里一片哦哦嗷嗷。
王杰希当时就是懵逼的,叶修一定恨死他了才那么心狠手辣。
可……断子绝孙这理由……他是脑子转不过来的。
他真的不记得他有在比赛之后踹过叶修的下半身……他没干过那么没风度的事!他那么高冷矜持,怎么可能?
说完这一句之后叶修就发现自己又附体成了王杰希家的猫了。
这就很艾玛,怎么又这样了。
叶修猫从微草的训练室里醒过来。
刚和兴欣打完,肯定还在复盘,叶修猫就特别无聊,随便开了一台电脑,现在他开电脑的身手特别的麻利,然后他点开了荣耀视频,看了下王不留行被君莫笑带着一群兴欣的队员摁在地上摩擦的的录像。
叶修猫看的心里美滋滋,苗苗,我可算帮你报了断子绝孙那么大的仇了,来感谢我吧!感谢荣耀最强教科书吧!
王杰希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家的猫在训练室里麻利的完成了开机看视频的动作。
叶修猫翘着脚特别美滋滋的舔了一口自己爪子上的毛,全都被王杰希看的一清二楚。
王杰希真想抽自己一巴掌告诉自己这是幻觉,不,他应给更冷静一些,世界那么大,无奇不有。
他突然想起叶修在群里说的话。
“叶修!!!”虽然声音打着颤,有点抖,显示了王杰希的不淡定。
叶修猫下意识的回头喵了一声:“嘛事?”
虽然王杰希耳朵里是喵喵的声音。
……叶修附体在我家的猫身上了我想尖叫可这在微草我必须保持镇定不能大喊大叫妈的做人高冷太压抑了还有偶像包袱我真特么不容易………好想死啊?!内心一片崩腾的王杰希,给自己定神压惊了很久才缓过来。
叶修除了心里咯噔一下完了掉马了,然后嗯了一下反正早晚得事要吃惊也是王杰希轮不到他啊,而且吧王杰希又能拿它一个猫如何??
王杰希当然不能奈一个猫怎么样,只是震惊之后特别的心累:“叶神你这样多久了。”
“喵。”
“叶神你能不能说人话。”
“喵。”不能,没看见我是个猫吗?叶修猫抬了下爪子,用肉球一巴掌甩在王杰希的脸上,毫无力量,然后摁了几下,还挺软啊王杰希的小脸蛋。
王杰希拽下了调戏他的猫爪子,特别心累。
确实是叶修没错了,遇到这种事他特淡定能把别人搞的人仰马翻的就是他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累的不行。
完了,自己吸猫都不能解压了,还会被嘲讽。
这叫什么事。



好久没更新了……
于是更新了叶修掉马了自然淡定,王杰希高冷不能~~
还好别的队员不在不然形象崩了多不好啊。
自然自在还想欺负老王的叶修内心美滋滋。

评论(7)
热度(68)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