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汴京吃瓜少女 3

接着上一话的设定。全员向,主叶问舟x师妹

大概就是师妹是个大猪蹄子。而且还傻,缺根筋。

玩了很多声优梗……反正我自己玩的挺开心的。

反正自娱自乐。不喜欢点x,用爱发电也很难的……心累。

以下。

0

我说过,我和王小石有点关系,我和他玩的还行自然和温柔那个妹子玩的还行。

说真的我从小身边男孩子太多了女孩子反而是世界的瑰宝。

我师姐特别正。

温柔也是。

她们胸部都比我大!

对比一下就有点伤心了。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一直搞不懂王小石是怎么和他的情敌白愁飞称兄道弟的…

而且白愁飞是怎么和苏梦枕大哥二弟叫的亲热的……

他两明明都喜欢雷纯啊。

这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所以万能的师兄叶问舟啊,你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

叶问舟的表情特别精妙,我总觉得他欲言又止忍了半天想说贵圈真乱那四个字,但是还是克制了很久,才缓过来对我语重心长:男人的世界,很复杂的。

师妹,你还小。

1

其实我觉得我师兄叶问舟真的很辛苦。

那天他真的忍的特别不容易。

在我面前为了维持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设不崩真的挺不容易的。

嗯…男人真辛苦。

2

白愁飞和王小石比我大一点。

我入学的时候新生演讲代表发言就是白愁飞。

我之所以对他印象深刻很大一个原因是,他开口说话声音特像我师兄叶问舟。

亲切感油然而生。

他的演讲也很有特色。

特别中二。

什么宁鸣而生不默而死。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我要这天为之色变!

然后一抬头,蔑视苍生,活脱脱的听他发言的全都是一群鹌鹑一样。

一听就是能带我们这种青铜上王者的老鸟,简直叼的不行。

这种货色,如果在武侠小说里,我感觉最多也就能活四部,不能再多了。

可是他的声音真的特别像叶问舟了,于是我就特别大慈大悲的原谅了他那么二。

看在他后来请我和温柔还有王小石一块在路边吃烧烤的份儿上。

我就不计较了。

3

时间一长,我就跟他们三个混熟了,其实白愁飞这人吧,真的挺有意思的。

温柔喜欢他也不奇怪。

毕竟白愁飞长得帅还能带着温柔玩王者xx上王者啊,哎哟,其实我也想他带我来着,毕竟他声音真的超级像我师兄叶问舟的。

我师兄只会让我好好学习,玩什么王者xx啊,来玩荣耀,我用战法带你啊。

呵,我就知道你们荣耀业界标杆姓叶,第一人称我晕3d,告辞告辞。

温柔一度怀疑我要和她瓜分白愁飞,怎么可能,像我这种光荣的单身狗,不可能的啦。

直到温柔看到我师兄从隔壁汴京大学骑了个小电驴来接我放学和我唠嗑了一会儿让我有病吃药,温柔才信我说的话。原来你这小蹄子有男人了。

是啊我男人超级多的,我家还有四个!还有个正太和妹子!

温柔一脸你强的神情。

我师兄一脸和蔼:我们家孩子,你多担待了。她身体不好。多几个同龄的女孩子我也放心。

温柔瞬间成了我师兄的迷妹。

“温柔啊,你不是喜欢大白菜的吗?现在又成了我师兄的粉丝,真的好吗?”

“爱一个人和粉一个人有什么矛盾?没出入的!”温柔一脸严肃。

“原来现在的女人都那么现实的吗?失敬失敬。”

“这叫社会。”

4

毕竟温柔一点也不温柔,被人堵了她能把别人追着打一路。

毕竟社会柔,上次有个女的在我们背后逼逼了半天王小石死宅男还有说我劈腿盛崖余和外校大学生。

然后温柔那个爆脾气,直接把人叫出来狠狠揍了一顿。

她小声的告诉我,今天这事千万别跟大白菜说。我很温柔的。

我突然就明白我那个宅男师兄王小石为啥喜欢温柔了,她真可爱真的很温柔。

嗯,社会柔。

啊温柔你不要抓我胸你真不温柔!!

去去去!

我觉得我那个便宜师兄王小石这辈子大概真的惨了。毕竟脸这种东西,真致命。

他还是做个立派的骨牌宅男才是出路啊。

他那天用骨牌摆个kt猫讨人欢心却被白愁飞一根手指推倒,几个小时的功夫都白花了。

“惊神指!”“小雪!”“初晴!”

他换着手指推王小石的骨牌居然还有名称的吗?!!!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白愁飞你这样都有女孩子喜欢真的……一定是有人给你开了挂了。

不是我不知道,这个世界真是变得太快了。我真的很怕,哪天白愁飞遮着一只眼睛就说邪王真眼,我鲁鲁修,白愁飞鲁奇……

越想越可怕。

5

师兄啊,你不可以变得那么中二的。

吃完饭的时候我对叶问舟那么说。

叶问舟顺手摸了一下我的额头:没发烧说什么胡话呢,好好吃饭。今晚给你做了红烧肉了。

肉!!好耶!

不过想想他以后毕业上社会,有了别的女孩子,他也会给别人做饭的吧……

有点心酸,一想到以后吃不到那么好吃的菜了……就有点心塞塞,这种时候就要调节一下气氛。

“宁鸣而生!不鸣而死!!”

叶问舟叹气,一桌子的人都盯着我看。

“师妹,今天的药,一会儿给你热热赶紧吃了。”

“师兄你就那么对我的吗?”

“今天的作业做了吗?”

“没有。”

“行吧,吃完药去做作业,做完给你检查,我操心你毕不了业。”

“冷酷无情!”

盛崖余的筷子抖了一下:“吃饭,少说话。”

今天的自在大院,一派祥和。

6

白愁飞其实有很多业余爱好的。

比如下棋。

据说下的还不错。

他和隔壁那个绿衣服的卷毛顾惜朝就经常会下下围棋。

其实我师兄下棋也下的挺好的,经常和盛崖余在大院葡萄架下摆个龙门阵,你来我往的心情挺好的样子。

他两下棋我负责吃葡萄玩手机。

然后就靠着椅子睡的跟猪一样。

白愁飞的卡拉ok的必备保留曲目是汪峰的飞得更高。

他还会画扇面,暑假打工的时候卖得还挺好的,温柔据说一个人就买了一百张扇面。

其实我也不想那么八卦的。

因为温柔喜欢白愁飞,温柔和我关系很好。所以我……就在王小石那儿打听很多白愁飞的八卦。

可我知道那么多………

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

7

有一天白愁飞和顾惜朝下棋赢的很痛快。

跑出来请我们去撸串。

其实顾惜朝已经够穷了,白愁飞你赢他二百块钱也不脸红的吗?

他特别嘚瑟的说:我要这天,都为之变色!

我一看天气预报就觉得不好了。

“一会儿有大暴雨啊,小白哥,你今天被子收进来了吗?”

白愁飞白了我一眼:你可闭嘴吧,鹌鹑。

后来我听说他和王小石挤了一张床…

别问我为啥知道的。

我也不知道你们男人抵足而眠那么复杂的友情是怎么回事啊起码我师兄就很少跟别人挤一张床。

他又赢了顾惜朝一百块把他的被子拿去干洗了烘干了,还多了五十块钱给我们买了肥宅快乐水。

又带我们请客去网吧打了几盘吃鸡。

得劲啊。白愁飞绝对是能带我们上王者的类型。

温柔更喜欢他了。

我那个便宜师兄王小石,好像越来越没戏了。

玩骨牌,大概真的没啥前途吧。

8

白愁飞这人真的挺有意思的。

我每次跟叶问舟提这事儿的时候我师兄就皱眉。

他一不高兴我晚饭就得吃素。

我觉得他真小心眼。

“你一个大学生和一个高中生计较什么。”

叶问舟不说话。

“大家都是男人,心胸开阔一点啊,不就是他声音跟你像吗?”

叶问舟干咳了一声:“你不是不爱吃大白菜吗。”

“不是说好了今天吃猪蹄子吗?”

“谁跟你说好的,今晚吃白菜。”

“开水白菜吗?!“我眼冒绿光看着叶问舟。

“你,做,梦。”

讲道理我真搞不懂他为啥对我赞美白愁飞的声音像他有什么不对,都是大学生了,那么小气做什么。

晚上我还被迫吃萝卜青菜大白菜开会,淡出个鸟来。

他一定恨我。

9

当晚,我抓到崔略商和铁游夏这两哥们半夜在厨房搞了条鲤鱼的现行。

据说他两晚上吃素也不开心,就想搞顿宵夜烧个松鼠鲤鱼来吃吃。

我超开心的。因为见者有份。

崔略商说只有努力的人才有鱼次,洗鱼杀鱼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我了。

然后我就十分高兴的拿刀一刀下去鱼血飞溅,喷了一脸。

老崔整个人都卧槽了:谁教你那么杀鱼的!?

叶问舟被厨房那么大动静吸引过来以为半夜闹贼。

看到我一脸血的样子就脸色不太好了。

一时间场面特别尴尬。

“离我的厨房远一点!”

老崔拖着我和铁游夏夹着尾巴就跑了。

厨房可真是个神圣的地方啊。

瞧把他气的。

10

后来我和老崔老铁一块出门吃了一顿开封菜。

垃圾食品有时候也挺好吃的,毕竟省事儿啊。

老崔问我你为啥和小叶闹腾呢。

我说我最近一直给他在吹白愁飞。

说好的叶吹呢?老崔说,你这不厚道啊,吹白他能高兴吗?

男人都那么小气的吗?

有时候是。老铁真稳。

我啃着鸡腿儿:可我天天和他同一屋檐下,也没啥好吹的啊……

铁游夏我用力拍拍我的背:叶问舟受苦了啊…

我翻白眼:他受什么苦啊,自己晚上选择吃素的。

老崔嘿嘿笑个不停:取经不都九九八十一难吗。

老铁和老崔相视一笑,我觉得大事不妙。

可这两男人说话云里雾里的真是不懂。

我真的很难成为一个叶吹的。

都那么熟,当叶吹简直就是羞耻play啊!

温柔一个人当他的脑残粉就够了,我才不要。

11

我们三个吃饱喝足了回家。

叶问舟做了一桌的夜宵。

可是我们实在吃不下了。

暴风雨哭泣。

啊红烧猪蹄子。

啊松鼠鲤鱼!

啊杏仁豆腐!

啊双皮奶!

啊拔丝香蕉!

啊莲花酥!还专门摆盘的!!

啊水果拼盘!

啊可惜我吃不下了。

叶问舟端着碗筷吃相斯文:哦,师妹,你不吃吗?

赤裸裸的报复啊!!

“叶问舟你大猪蹄子!!”

嗨呀!老娘好气啊!!我再也不想搭理他了!

老崔和老铁一摊手。

叶问舟你不是人啊!!!!!

好气,气的挠墙。

12

后来,叶问舟送了我一把扇子赔罪。

他亲自题词。

两字——吃货。

我把他的扣扣拉黑了。

不能留着他过年了。

白愁飞表示你师兄这字写的还行,我也送你一把吧。

上书——鹌鹑。

行吧,我知道你两声音像了,都是混蛋!

温柔你一脸崇拜赞美他两字写的好是什么表情啊!!

快醒醒!!单相思和当脑残粉都没有幸福的!!

我们还是和王小石一起去搭骨牌吧!

这才是人生啊!!!

tbc

大概也许已经完结了……不可能的

我忍不住还要玩梗的!!!我能玩一年的声优梗好吗!

白愁飞死于第四部说英雄系列,伤心小箭,同他大哥兼情敌死于同一天……


 
评论
热度(13)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