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世界唯一的花 66 全职BG

百花的一通骚操作很快里里外外孙哲平手伤的事儿大家都接受良好。虽然也不乏很多粉丝痛不欲生,但是想想前车之鉴苏沐秋,也是无可奈何。

 

只能在微博论坛上哀嚎天妒英才。

 

起码没有女粉跑出来哭着大喊:孙哲平你为什么要受伤。

 

当初苏沐秋的女粉跑出来说这话的时候苏沐秋自己都快雷的四分五裂,六二吗?职业病加车祸瘫在床上一年,能连续拿两个冠军除了不能多打几年有点遗憾之外,他觉得自己大可说一句我的生涯一片无悔了。

 

这不扯淡吗?搞电竞的有几个不是英年早伤,因为伤病退役的大有人在,只不过多数都是无名之辈,最受关注的那个苏沐秋退役了还三天两头的跑医院治他的老腰,时不时的跑出来被当反面教材,不要硬拼,趁年轻还是得多注意身体,要科学延长职业寿命云云。

 

苏沐秋也不是很介意跑出来做这种宣传,总比联盟把他揪出去三天两头说他孤儿励志车轱辘好,那才真的烦死他,搞得他没地方卖惨一样,专门跑联盟不是为了冠军是为了有渠道比谁惨,这就特么很没有意思了。

 

隔着千山万水,还在微博上喊话孙哲平,看在叶萌的份儿上,有病一起治啊。

 

苏沐秋因为会做人,圈里圈外人缘口碑都很好,加上长得还好看,虽然有个别粉丝还在撕逼联盟前后第一脸,他自己倒是大大方方在微博说,以前是他现在是周泽楷有什么不好?然后大大方方的承认,我和小周关系挺好的,哎呀,你们这些小姑娘不经常说帅哥和帅哥在一起那是双倍的美好吗?这还不满意啊?

 

冯主席感动的泪流满面,那么大的公关问题苏沐秋三言两语就过去了,粉丝也没啥好撕的,自己折腾的起劲,周泽楷屁颠屁颠的周末给苏沐秋接车送医院都给人拍下来了,再说一句他两撕番位有啥意思,都是帅哥你好我好大家好,一个退役了也没啥竞品代言不代言的,他两也不是竞争关系。

 

别的还好,就是看在叶萌的份儿上这句话大家都觉得很微妙。所以莫非,孙哲平…………卧槽,果然最狂的爷们看上的女人也不得了!!!孙哲平的粉丝开始乌泱泱的欢呼起来,结果和CP粉撕的天昏地暗,但是这事儿,又关叶萌屁事儿呢,她忙的要死,忙着监督周泽楷写动员文稿,毕竟都进季后赛了,一个当队长的不能无口到什么都不说的份儿上!

 

苏沐橙点了个赞。

 

黄少天长篇大论之后也点了个赞,叶萌回复:不愧是我小老婆。

 

然后黄少天在群里炸毛炸到韩文清出来把他禁言才算世界清净了。

 

叶萌在群里笑嘻嘻的表示:你闹啊你闹啊。你闹的越厉害可不就是代表对我越重视,越重视,少天儿你对我真是爱得深沉。

 

黄少天炸裂了。然后大喊着你妹你妹的被韩文清禁言踢了出去,还是叶修把他重新放进来的,黄少天心累的不行,对着喻文州哭诉,并不,没有,对着自己队长喻文州女人指猫.jpg了很久。

 

对比心态不是那么美妙的黄少天,张佳乐的心态也不算那么糟糕,毕竟孙哲平的手伤木已成舟,用孙哲平自己的话来说,想退起码也打完第五赛季,起码自己的职业生涯谢幕看上去体面一些。

 

孙哲平就算不改打法,有苏沐秋这个过来人做做心理辅导好歹用手还悠着点。

 

叶萌有空刺激张佳乐,孙哲平觉得叶萌就是故意的,刺激疗法,毕竟张佳乐这人你说他靠谱,很靠谱,说他不靠谱的时候,那简直是离谱给离谱的妈妈开门。

 

张佳乐真的看不懂叶萌到底对他是个什么意思,直到现在偶尔还时不时的躺在床上,灵魂质问孙哲平:我有一个朋友,他好像喜欢那谁,你给我朋友分析分析。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有病极了:“你的朋友是不是就是你自己,装个屁,承认自己喜欢人家很难吗?你当年豪言壮语我忘了给你录下来真是太可惜了,到底是谁,喊着要娶叶秋做老婆?!是你吗?还是你朋友。少给我来这套,滚!”

 

张佳乐用被子蒙住头:“大孙,别翻旧账了,求你了,真的,我当年不是认错人了吗?”

 

孙哲平晚上一般不咋玩手机,他拿手机看小说呵,荣耀论坛某人写的霜花溶于夜色,作者渔舟唱晚,别以为他不知道那是苏沐秋几百个小号中的一个,双花be他爱看,张佳乐这狗东西就活该被艹死:“反正他两长得差不多,要不凑合一下娶叶秋得了。上错花轿嫁对郎这剧本挺适合你的,张佳乐。”

 

张佳乐瞬间痛不欲生,简直悲伤逆流成河,恨不得到世界尽头大喊我就算是死了,也不应该在当年胡说八道!!

 

所以口无遮拦这种事………

 

后果大家都懂的。

 

张佳乐被孙哲平连续一套组合拳,打的精神上找不着北,老老实实的认命准备接手队长的位置,夏休还想跟着孙哲平去上海看看手,被孙哲平骂了一顿,他以前真没看出张佳乐这人居然这么不干脆和婆婆妈妈,他控制不住自己,问:“张佳乐你当年跟你初恋女友分手是不是也断的不清不楚的?是不是说过类似有困难就来找我这种话………”

 

好吧,张佳乐人都傻了,他发誓自己真没对当年那个站在歪脖子树下等他的女同学说这种话,主要还是他还没来得及说这话就被亲妈拎着笤帚揍了几条街。但是类似的话……他确实没少对别人说过。

 

孙哲平看到张佳乐呆滞的表情和蠢到没朋友的脸:“我问你,叶萌住院那年你到底对她说过什么话?”

 

“也没有什么……”张佳乐用力回想了一下:“很普通啊……大概就是你放心住院我明天再来看你?我给你带吃的?你喜欢吃啥别客气直接跟我说你乐哥给你买?”

 

孙哲平抽搐了一下嘴角,正常来说,你两不熟你对她说这话?还有什么留置针有点疼人忍着点?你想吃什么等出院了我给你带?孙哲平蛋疼极了。想想她身边的男的,叶秋那嘲讽脸t就不用说了,苏沐秋那是当妈的命,知道她肠胃不好成天不准吃这个不准吃那个,可会唠叨了。哎哟喂,遇到张佳乐这种日子过得不卷人长得又白有精神,咋一看还是长得白嫩精致爱美挺piu亮的全身被鲜花饼腌入味儿的主儿。

 

不算卷又挺会过舒服日子,还会自己下厨做几个菜,张佳乐也就那点手艺能拿出去见人了。怕不是住院那会儿说是张妈给做的,其实自己也做了不少菜给人送过去。小姑娘这辈子傻逼玩意见得多了,有钱的公子哥见得也不少,那这种大小姐,那哪儿能见过张佳乐这样的。

 

这种小意温柔对一北方女孩子的杀伤力,张佳乐个傻逼玩意,到底有没有这种自觉?他想左勾拳左勾拳把张佳乐揍的满地找牙,你特么这是在吊着叶萌压根就不是叶萌吊着他啊!!

 

得,这个还是纯天然的,张佳乐这货色还半点自觉都没有。

 

“大孙,你这什么表情??换成你我也那么关心你啊!有啥问题吗?”张佳乐无辜的很。

 

孙哲平直接一拳过去了:“妈的智障,谁要跟你搞基!你滚!”

 

“………你干嘛啊??更年期吗?!!你生病我给你炒几个菌子咋了嘎??”张佳乐寻思着一定是孙哲平手伤心情不好所以他挨揍是正常的真的,他要体谅他的好队友!中国好副队,非他张佳乐莫属,可孙哲平他老提叶萌作甚??他真的想不明白……他压根没闹明白这话题是他自己先开始哔哔我有个朋友的……

 

然后叶萌在天热开始热的时候给他邮寄了一周的粉色不同花纹的猛男最爱沙滩裤,各种猫猫狗狗兔兔花花草草可爱萌系花纹,张佳乐穿着觉得粉色可好看了,真正猛男才穿的颜色。内附一张纸条:不谢,花纹让一个十岁小朋友挑的。

 

张佳乐看完直接气的打哆嗦,纸条掉在了孙哲平脚边。

 

这张纸条被孙哲平捡起来并念了出来,念完了以后:“呵,猛男,挺猛的哈,张佳乐。哦还是个小猫咪花纹的,挺适合你的,叶萌眼光真不错。”

 

常规赛一圈循环下来哪怕轮回的团队赛充满了各种戏剧化和让人看不懂,但是这总积分成绩十分喜人,已经稳进季后赛了,感天动地啊,这对于常年进不了季后赛的三流战队轮回来说。今年捡了个宝周泽楷不说,还居然捞到了叶萌这种完全成熟的战斗力起码也是目前顶尖的荣耀选手。

 

进了季后赛轮回老板十分高兴,给大家发了笔奖金,关起门来内部员工一块庆祝了一下大家一起吃了顿饭,毕竟轮回老板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之后轮回准备开个季后赛的动员会议,这里头所有人除了叶萌没有任何一个人有季后赛的经验。

 

指望周泽楷开会在动员会上说点啥简直就是在做梦,让他脱稿自己来,那可能只有:季后赛,加油!

 

然后直接散会,换个强队也就算了,这种三流队伍万年进不了季后赛的那么发言肯定不行,起码在态度上要重视吧。方明华有点绝望,但是想想好歹他们还有个大前辈叶萌啊!

 

训练室里所有人的眼神都照亮在叶萌这个第一届冠军戒指在手的人脸上。

 

“看什么看,老娘几年没打季后赛了,我知道个屁!别指望我能说点人话。”

 

几个胆大的队员小声的说了一句:“原来萌姐你也知道你不是人。”

 

叶萌耳朵尖:“说我不是人的今晚别走,训练室里待着,吃完晚饭加训,做什么人啊,我今晚就不做人了。”

 

“别啊!!放过我们吧。”

 

周泽楷捂嘴生怕自己笑出声来。

 

“周泽楷,说你呢,笑什么笑,装无辜呢?我就知道你心里肯定把我说了八百遍,今晚你也别想跑。”

 

周泽楷脸上渐渐失去笑容,不好,被猛兽发现了,跑不掉了被一口咬住甩来甩去.jpg。

 

周泽楷本来就没啥话说,让他多说几句虽然不至于要他老命但是也不开心,被叶萌逼着自己写了个稿子,要求八百字,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高中毕业那么多年还要被迫写小作文。

 

删删减减,周泽楷被逼得姐姐都叫出来了,突破了自己羞耻心的下限,求饶装可怜用无辜眼神看着叶萌,自觉要求加训保证带头内卷才算给他扣了三百字还剩五百,说什么也要写出点东西来动员一下这帮人。

 

“我就不信你照着念还不会!!”

 

叶萌心塞极了,周泽楷长得好看她可喜欢了,小孩打荣耀脑子好用也认真,天赋也是顶尖的,就是脑电波经常不和她一个频道,稿子她还给删删改改,总算是像个样子,虽然都是客套话,但是头一回进季后赛,这种形式主义还是要鼓励一下的。

 

轮回没有副队长,实际上,副队长这活儿,人际外联方明华在负责,对内的叶萌顶着,其实叶萌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个人干两份活,轮回给她这八十万的年薪真的太值了,还给得少了。叶萌天天喊着你们老板要给我涨工资,怎么现在居然还要她一个停学的大学生帮忙写报告。

 

“周泽楷你能不能独立行走?”

 

不能,我还是企鹅宝宝.jpg,周泽楷歪头卖萌:“萌姐带我飞。”

 

叶萌又好气又好笑:“你是队长我是队长?”

 

“嗯……垂帘听政?”周泽楷眼睛亮晶晶,队长可累了,自从冯主席一脸看他像看大熊猫一样稀奇的摸着他的手,说什么联盟总算有救了,周泽楷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叶萌太狡猾了!和叶秋一样奸诈!这是周泽楷成了联盟第一脸后知道的才知道的事情。

 

“你缺妈找方明华去,粉丝都管他叫方太后。”

 

“那……胖橘?哎嘿嘿。”

 

“周嬛嬛我看你是想马上被朕打进冷宫!”

 

 

 

 

 

 

 


评论(20)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