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With Or Without You - U2

说真的,我就是想写歌中唱的那么一个故事。

你对我若即若离,我对你死心塌地的一心守候,可你却随波逐流,放弃了自己,你却放弃了自己,你却已经放弃了自己,即便没有你,我还是在守候,可你却放弃了自己。

可人要努力的活着啊,努力的活着,不能放弃啊,可是听到多年忘记了U2,想起自己被伤了一身,根本救不了了怎么办啊……我只能泪流满面的放弃自己啊……可我不能放弃我自己啊,除了自己没人能拯救自己啊。要努力的爬起来啊,哪怕一身泥泞也要站起来继续和生活战斗下去直到死去的那一天啊。

不能,可是我不能啊。所以所有的故事都是需要圆满的,所有的人都需要被拯救的。

 
评论(1)
热度(8)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