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明日的美食2

人活着最重要的两件事是吃和睡。
然而幽灵这种存在不会饿也不用睡觉。
我每天就在自己家里,哦不,我家的房子已经被卖掉了…说起来,现在连门牌都改成备前了。
说起来,明明这人叫烛台切的,好像祖上是背前那一块还是什么的,反正不能忘本还是啥,门牌就写作备前。
有些人,总是有奇奇怪怪的坚持。
说起来,仔细想想我自己死了多久都记不清,连怎么死的也记不住,真是太没用了。一定是因为我喜欢吃,所以脑子里塞满了食物以至于什么都记不住了。
附近的幽灵告诉我,像我这样的死了还回到家里说白了就是不想成佛眷恋人世怨气挺大的。
家里的房子好像没人住了很久。我在这栋停水停电的房子里也游荡了很久。
之前也有人来看房子,一开始非常不甘心,觉得自己家就那么被随随便便卖掉了简直无法忍受。
然后各种作妖,我完全想象不到自己死了以后居然那么能干,能把桌子什么的凭空翻个身。
成为幽灵的时间越长越觉得反正已经不是人了不如放飞自我,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就这样闹腾了很长一阵子,房子也没什么人敢要了,这附近都快出了名,经常有不知死活的小鬼跑来玩试胆大会。
呵呵呵,愚弄那些小鬼让我开心了很久。
再后来,就没什么人到这边来了。
因为闹鬼,房价也变得很便宜,因为生前有个喜欢园艺的老妈,所以这栋屋子的绿化搞的非常漂亮,荒废了很久之后,这栋房子被绿色所包围,鬼气森森,再也没有以前篱笆上玫瑰盛开美丽的样子。
然后很多年,再也没有人来过。
烛台切他们一家过来看房子的时候,是在玫瑰盛开的季节。
我坐在屋顶上往下看。
他们一家好几个人从坡道上往上走,来我家的这条路的植物许多年没有人来修理,我看着他们一路披荆斩棘辛苦的样子,突然觉得,那么多年了,一个人,好没劲啊。
全身穿着雪白的小白脸看到被绿色植物包裹住的房子,还蔓延盛开的野玫瑰,忍不住吹了口哨:这可太让人吃惊了,这简直像睡美人的城堡啊!
居高临下真是一种特别有趣的感受,站在屋顶上。有种我就是王的感觉。
带着眼罩的男子长得非常的帅。
我凑过去绕着他转个几圈,摸着下巴想了我知道的独眼龙:伊达政宗?没有六爪啊真可惜。有没有叫真岛吾郎的亲戚啊?
看来没有。我耸肩做了几个鬼脸,结果不出所料,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又认真的看着他的脸,然后装模作样的咳嗽几声:这位小哥,我看你相貌堂堂英俊无双,有没有兴趣来我店里做牛郎啊?必然日进斗金发家致富从此奔向玫瑰色洒满了香槟的康庄大道?
反正对方既不会理我也不会看见我。
果然,这家人理都不理我直接从我身体穿过直奔大门,他用钥匙塞进门锁,然后一用力,结果直接把生锈的门锁拧了下来。
独眼的青年一脸尴尬的转过脸,看着他的亲戚朋友们,表情无奈,我忍不住就在门边笑的滚来滚去,都那么多年了这栋房子都没有人进来,门锁早就风吹雨打氧化了啦。
我托着脸,觉得这位小哥虽然长的蛮帅,可是还是蛮可爱的嘛。
呐呐呐,这位小哥,我们打个商量。你看这栋房子如果你接手的话可以善待它,我就不给你们搞事好不好?
我可不是觉得你家的人长得帅才容许的哦,我可没有那么肤浅!我觉得你是个好人才允许的哦!
反正我说了也没什么用,毕竟没几个人看的见我。
烛台切光忠看着手里烂了的门锁苦笑起来:我好像不太受欢迎。
他的朋友鹤丸大笑起来:怎么可能,光凭这张脸,就算是无头的女鬼,也会爱上你的!
说什么呢,我的头又拿不下来!我可是很正常的幽灵啊!
我可不觉得我能吸引不想眼睛的无头美女啊…
城堡里的睡美人就说不定了哦。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那个小白脸一直盯着我这个方向看了好几眼。
不是说这地方闹鬼吗!他们家的黑皮小朋友一脸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样子:你们还进不进去?我一个人先进去了!
是个可爱的大美女女鬼哦!最喜欢俱利酱你这种中二可口的小男生了!
我挑挑眉毛,挺直了自己的b罩杯:虽然是个小白脸,不过还是挺会说话的嘛!看在这句大美女的份儿上,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允许你进家门了!
对啊,那种黑皮中二少年玩起来可好玩了,我的笑容几乎咧到了耳根,笑的异常邪恶:等你住进来,姐姐应该怎么捉弄你比较好呢?嘿嘿嘿,想想就觉得有趣!
就这样,他们一家就搬了进来。
我觉得他们几个人胆子也是非常肥的,一点都不觉得不吉利,并没有把家里留下的家具之类的全部都丢掉。
举个例子,我的ps4还有游戏盘全部被大俱利接手管理了……
除了几个破旧的家具和床铺还有坏掉的家电全部被打包扔出去了,我家的一些东西都被整理好了放在后院的仓库里。剩下能用的,继续在家里发挥着余热。
物尽其用,也是很好的。小哥,那么会管理家政,有没有兴趣嫁给我?
所谓的放飞自我,就是那么一回事,就算我再怎么调戏说些活着绝对说不出口的话也无所谓。
我总觉得他楞了一下然后折断了在算账的自动铅笔的笔芯。
只是开玩笑而已啦。我飘在空中拍拍他的肩膀:放轻松啦,牛郎小哥。来,给爷笑一个。
反正他也不会笑的。我一撇嘴角:妞不给爷笑。爷给妞笑!
我把我的无聊和话多都归根结底到因为这座房子空荡荡了很多年了。
姐姐我空虚寂寞冷。
是时候放飞自我开几个都是男人的后宫了咔咔咔咔!!
我光脚站在电视机上笑声如同白鸟丽子:哦呵呵呵呵!!!进了我家门,就是我的人!
在算账的烛台切光忠小哥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我飞过去瞅瞅他,用手指戳了戳他的额头:牛郎小哥,你饿不饿,你要是饿的慌,我给你煮面吃。
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呢吃碗面就会心情好多了。
我觉得呢,吃到好吃的东西,就会觉得很幸福。虽然我死了之后就在也没有吃过麦当当和上校老头啦。可是我觉得,活着能吃喜欢的东西就是非常棒的事。
他直接把脸埋进了双臂之中,肩膀耸动了一阵子。
嫌我话多吵死人啊,我一摊手:没有办法啊,我这是好多年没有见到活人,太高兴和激动了嘛。
你要知道,做鬼也是件艰难的事。要忍得住寂寞和不能吃好吃的这两件事啊。
你看我多艰难。
活着真好啊。我托着下巴憧憬的看着窗外满天繁星的夜空。
我甚至想不起来自己叫什么了。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我想了想,死了不能成佛,多半怨念太深。
守着一间房子许多年,什么人都没有,终究是件特别寂寞的事。


tbc


我来更新了,烛台切忍的很辛苦,一直想笑又觉得不能和那个世界的东西扯上关系。
这是活着和死了的世界的通则。弄得不好就是冤亲债主还有苦主缠着,最后陪进去一条命。
未知的世界脱离自己的认知其实还是挺可怕的。
即便是个没什么太多恶意的鬼小姐。
而且鬼小姐明摆着说了,必须善待这栋房子。对于活着的人来说就像是威胁一样。
没什么恶意可是想想也很可怕的。
烛台切还有鹤丸一开始都是装作看不见她,是好是坏,也是要观察的嘛。


鬼小姐求婚的时候,其实烛台切内心十分波动,觉得……长得帅真是一种罪过。
有空记得给我留言我才更的快嘛!

评论(31)
热度(114)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