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作者万死不辞

那个中二病他喜欢我3

我们学校来了个转校生,其实这种事我也不太关心,说白了又不住我对门也和我不是一个班,大学这种地方,室友比同班感情还要深。
之所以会知道那个人,因为太有名,带着老婆上学的你见过没有?没有,拉美西斯二世就是了。
埃及人,长得还不错,全校的妹子沸腾了几秒钟,他就说我知道你们都爱我,可是我更爱我老婆。
好了,有种此贴完结。大家迅速清场。
别人的老公,就不要指望了,而且三天两头和他老婆在学校秀恩爱。墙角都撬不动的也没什么卵用和前途。
其实他的大腿我也想抱的,有钱人啊,埃及沙漠好几个油田呢。阿周那批评我志气短浅。可是他哥比较有意思,短浅也是她的一部分,人之所以为人,就是优缺点具备。
这是大清早我们三+齐格飞在学校食堂吃饭的时候说的。
食不下咽啊,虽然迦尔纳没什么恶意,这话说的,就好像就算你是个平胸也不是什么坏事。平胸也有平胸的尊严。
这种哪壶不开提哪壶的话他三天两头就来一句,我觉得他长得人模狗样至今光棍完全是因为他不懂看人下菜,也难怪姑娘们一说迦尔纳就是残念系帅哥的脸。
也活该他光棍,真的。
然后大清早,拉美西斯二世和出了名的中二杂种王吉尔伽美什就在食堂怼上了。
两个土豪,为什么会在学校简陋的食堂吃饭呢?印度兄弟我还能觉得这两是在修行。两个土豪又不是贞德那种艰苦朴素的乡下姑娘……
都说同性相斥异性相吸,我觉得我要不是对着两个土豪开始相互不顺眼就好了。
我觉得夹在过道当中我们四个人吃个早饭印度飞饼下粥特么容易吗?不容易啊。
他两相互对了半天的眼,然后全身披金戴银的开始从各自的国家历史两河文化开始相互攻击,最后变成埃及好个屁,到处都乱伦,巴比伦好个鸟,是个女的都卖淫。
总之说的东西越来越夸张,食堂里的人一看阵势不对都想拔腿就跑。
我决定喝完最后一口粥就跑路,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杂修,你给本王说,我是不是人类最古老的王!
不,你只是同名同姓而已,能不能别揪着我的衣领我求你了。
我才是万王之王。
我吓的一机灵,忍不住就把荆轲同学告诉我的中国历史源远流长和秦始皇的统一中国的历史意义和贡献就棒读的背了出来。
迦尔纳和阿周那看我的眼神简直都是懵逼的:等等你和我们对门好歹也给他们两背个印度史诗啊!!
齐格飞一脸失落:你怎么也不说说尼伯龙根的指环呢………
我觉得大事不好我把所有人都要得罪光了…怎么破,我需要人来拯救!
我背圣杯的传说还来得及吗?我可怜的看着齐格飞。
拉美西斯二世大笑了起来:你有点意思,要不要当我第一百个小妾?
卧槽………特么你叫拉美西斯二世就真把自己当法老啦?!
我拒绝!!我们国家一妻多夫制流行走婚。而且我们信仰不一样!
杂修,我对你刮目相看了!还有点骨气♂。见了鬼了这种愉悦♂的和学校那个给学生做思想工作的麻婆神父如出一辙啊特么简直有病!
所以你这杂修还想娶一百个男人?!
我瞎说的别当真啊,我只是不想做土豪的一百个小妾而已……我觉得越描越黑简直自己已经完蛋了。
没关系,迦尔纳特别大度:黑公主也有五个老公,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个世界本来也有那样的事,就算你有一百个男人,我也不会觉得你很淫乱的。
卧槽你大爷的迦尔纳!!!我他妈的还是处女啊!!!!!我特么一个男人都没有?!!!当心我操你!!
迦尔纳哦了一声:你拿什么来艹我?
哦?还是个生娘啊?!两个土豪摸着下巴动作一致的看着我。
阿周那的表情特别黑。我已经看不出他的五官。
吉尔伽美什的表情特别坑爹,完全是一付我不介意和你约炮的表情。艹尼玛,这里就你最不正常!
拉美西斯二世认真思考了一下:要不要让我老婆教教你怎么应付男人啊?
卧槽!!卧槽!!!!
我大声喊着:卧槽你们十八代!!!!!!!!
然后哭着跑出了食堂,特别心痛我吃了一半的肉包子……我还没有咬到肉。






算了,就当all master



 
评论(6)
热度(59)
自割腿肉,爱看不看。
谢谢关注。
杂食生物。
我写图一乐,你看也图一乐,不喜欢就不要为难彼此,绕道即可。
有病吃药遵医嘱,没病好好生活多爱自己。
人间不值得的那么多,能吃吃能喝喝,有啥别往心里去。
爱啥写啥。
自嗨快乐就好。
如有屏蔽……
MD我也没存稿我上哪儿重新写去!

一根烟一杯茶,一个破怪打一天。
我寂寞寂寞就好。

关注的博客